苏氏面相学八:鼻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鹰嘴鼻与拱鼻有相似之处,都是鼻梁略作拱起之状,但鹰嘴鼻则鼻头下垂而尖小。形似鹰嘴,故曰鹰嘴鼻

鹰嘴鼻的人性格**,且积极进取,有时为达到目的而不惜付出任何代价,是一个**可怕的敌人;但当有朋友向其求助时,他也会竭尽全力帮忙,所以鹰嘴鼻作为朋友还是个很好的朋友,作为敌人则是个可怕的敌人。

又鹰嘴鼻因鼻头尖小,也会偏门鼻,不适合从事稳定的事业,适合从事冷门事业及大起大落的事业为宜。

垂肉鼻

垂肉鼻与鹰嘴鼻有相似之处,不同的是垂肉鼻鼻梁不一定拱起,而整个鼻形正常,只有准头有垂肉下凸出来,称之为垂肉鼻。

有诗云,“鼻头垂肉,贪淫不足”,故有垂肉之人贪欲较重,**心强,如果整个面相端正,则尚可控制,如整个面相格调低劣,则其人必然品行低下,贪小便宜、好色。

此鼻也适合做不稳定的工作。

犹太鼻

犹太鼻与鹰嘴鼻及垂肉鼻都有相似之处,都是鼻准下垂,但是犹太鼻鼻头有肉,准头园而肉坚,只是准头之肉下垂,这种鼻以犹太人居多,故称之为犹太鼻。

有这种鼻的人善于计谋,精于计算,能够以很少的本*把生意发展起来,由于过于精明,给人以一种吝啬的感觉。

孩子鼻

孩子鼻鼻梁不高,准头略微相上朝天,鼻露见鼻孔,像小孩子未生长发音前的鼻子。

有这种鼻的人缺乏自信心,无进取心,不能成就大事。

如果是男性孩子鼻,配上圆形脸,还可以依附于有势力的上司、亲友,以致生活尚可。但孩子鼻若配上廋形脸,不是其人缘差,不能依附他人,生活不免贫困。

女性孩子鼻也缺乏上进心、进取心,无*立自主能力,因此适合依附年长的男性,甚至以婚者,因为他们一般都有的**和成就,使她们觉得有安全感,所以孩子鼻的女性,往往都喜欢和大他们十岁以上的男性较往。

继室鼻

继室鼻鼻短而鼻梁平坦,只有准头园而有肉。

这种鼻做正室会一生为被丈夫折磨虐待,丈夫往往是好吃懒做,好赌好色之徒,大多以离婚收场;但如果做继室的话,反而能享夫福,所以称之为继室鼻。

在现代社会中,继室鼻的女人嫁给结过婚、离过婚的男人为妻,可以得到美满姻缘,男人有这种鼻的人,一生劳碌奔波,难有收获。

二奶鼻

二奶鼻整个鼻形看起来正常,鼻梁挺直,鼻头尖园,**不同的是,鼻子与整个脸型配合起来看有面大鼻小之象。

二奶鼻因鼻细而小,故其人缺乏自信心,及需要找一个现成的来依附,所以她们往往会和一些事业有成的已婚男士交往。做他们的小老婆,故称之为二奶鼻。

这种鼻子的女人与年轻的未婚男子恋爱,往往会遇到一些对她们不好的男人,使得她们对男人失去信心,*后做人家的小老婆。

狮子鼻

狮子鼻即鼻形大两边鼻翼横张,形状如狮子之大鼻,故称为狮子鼻。

有这种鼻的人,个性古板,执着,不能适应变化大的工作,只适宜从事稳定的工作,如专门技术、教师、**部门的稳定工作。

又此种鼻大而鼻头有肉,人虽工作,但心地善良,不失为一个正直的人。

插蒜鼻

插蒜鼻一般鼻形略长、鼻梁挺直、鼻头有肉、鼻翼横张,但可惜鼻翼肉薄,鼻孔很大,像插蒜孔一样。

这种鼻形的山根、年上、寿上、准头皆正常,代表在工作上有成就,但可惜鼻孔大,以致成功的同时,易受环境影响,遭受极大的损失,所以插蒜鼻的人很难享受事业的成果,因为鼻孔大代表一生不宜聚财,故如有此种鼻的人不适宜拥有动产,因为常常会无故破财,所以拥有不动产是一个较好的选择。

猪胆鼻

猪胆鼻山根狭小,至年上、寿上、准头逐渐开始阔大,两边鼻翼不明显,形状如同猪胆一样。

猪胆鼻是一种可以积聚**的鼻,且为人正直,有责任心、不畏艰难,勇于面对艰苦恶劣的环境。但多数怕老婆。

又因为猪胆鼻山根窄小的关系,所以运行到山根位置的时候,会有生命危险,遇此厄运之年岁不一定是在41岁的时候,而在29岁的居多,要注意的是,如果额头饱满又开阔,少年运气强盛,则厄运更重‘如果额头长得不佳,少年运气平平,则厄运较小。

单犀鼻

鼻形极长,鼻骨之气直透天庭,为大贵之相。

伏犀鼻

鼻形亦长 , 梁柱直印堂 , 亦是大贵之相。

希腊鼻

此种鼻鼻挺直 、鼻头尖圆 、 鼻形优美 ,为艺术气质之鼻, 希腊人大多有此鼻,所以称之为希腊鼻。

这种人为**主义者,一生在追求**的东西,所以对婚姻会有影响。

拱鼻

这种鼻形,鼻梁作拱起之状。

有这种鼻形的人富于进取心,勇敢果断,遇到任何困难都不会退缩,也不相信命运,认为一起皆掌握在自己手中。

有这种鼻的人,运气强盛,即使遇到失败,也能迅速翻身,获得更大的成就。有这种鼻形的人,以从事不稳定收入的工作或较冷门的行业为佳。

罗马鼻

鼻形长而鼻梁有骨节凸起,称之为罗马鼻

这种鼻形的人活动能力强,有上进心,有动力,遇到困难也会解决可能

但这种鼻形的女性则婚姻多数不好,这种鼻形的女性个性强,缺少女人味。

鼻除上述鼻形外 ,尚有以下不同情况有不同之解释 :

鼻 准现白润气色直上山根 表示有意外 财 。

鼻準现红色或有小疮 代表突然有一笔正常开 支 。

鼻翼现红色或有小疮 表示破意外之财 。

年上 、寿上常现青筋 常有头痛 。

年上 薄黑色 代表家中有人生病 。

寿上现薄黑色 代表自己正在生病 。

鼻尖中间有一凹痕 称为狗鼻 , 為人喜寻根究柢且怀疑心重 , 不是亲眼看见不会相信 。

鼻 大 为人固执,凡事亲力亲为。不宜与人相处,欠缺偏财运

鼻梁露节

早年运气反复,与人常有争执,尤其在44岁、45岁间

鼻梁弯曲 代表脊骨弯曲 。

鼻梁挺直 代表脊骨挺直 。

鼻形偏向左面 代表克父 。

鼻形偏向右面 代表克母

鼻形优美 主能配漂亮的配偶,且婚姻多幸福,如有缺点,则难有美满姻缘

女性鼻子特别细小 表示气量小,斤斤计较,但这种人性格柔弱,有忍耐力,而且聪明。

山根与眉头之间有痣 代表一生有一次牢狱之灾,尤其在19岁、28岁、34岁。

鼻準经常现赤红色 代表38岁、47岁这几年间有破财或疾病之厄 。

鼻梁有痣 主感情容易出现摩擦,应在20岁、29岁、38岁及41岁,也主肺部有疾病

鼻准有痣 代表常有漏财之象,也主男性**有之

鼻翼两边有痣 代 表 常 有 无 端 破 财 之 象 , 亦 主 男 性 之 阴囊 有 痣 。

鹰嘴鼻、犹太鼻、垂肉 鼻 有有克子之象,以上唇卷缩及人中狭窄尤甚

鼻准有肉而圆润,兰台、廷尉丰厚而不露孔 为正财鼻,主适合从事稳定的行业

鼻准较尖小,兰台、廷尉肉薄或鼻孔仰露 为偏财鼻,主适合从事不稳定的行业或冷门的事业

鼻子特别高耸而双颧低 陷 为孤峰*耸,这种鼻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奋斗,虽然有时会得到成功,但必然较常人吃力,一般学者、技术人员或**人员多有这种鼻形。

鼻形细小 ,两颧丰满而有肉包住,额头圆润饱满 为五岳无主之相,有这种鼻形的人代表本身活力不足及进取心不够,但人缘很好,易得朋友、贵人相助而富有,是近贵之相。

颧骨宜高不宜低,宜藏不宜露,藏的意思是颧骨要有肉包住,一暗藏不宜凸露,如颧骨凸露只是颧骨大而已,并不一定是颧高。

而颧之标准为齐鼻之**线,高于此线为高,低于此线为低。又颧骨不宜有纹侵痣破,如有则代表在颧运时,权力受损,下属作反。

颧骨向前凸出的人,个性硬朗,富于进取心,勇于面对恶劣的环境。如颧骨凸出且高,代表能得到社会地位,利于从政。

颧骨横张的人则有忍耐力,能吃苦耐劳,在逆运中能坚持,但颧骨过分横张则代表其人固执,好斗,脾气暴躁,如再加上眼露则为凶恶 之人。

颧是观察在社会的地位

如两颧明润,表示正当时在社会是得到重视,运气正佳,事业比有进展;如两颧气色灰暗,表示信用受损,事业难以进展,为守势之时。

两颧出现暗疮,恶色,主不是与人有争执,事业难成。

颧有痣疵,常因人为而受到损失,且一生有失足下坠之象,并主46岁、47岁事因下属和朋友问题而招致损失。

颧柄

又颧骨虽高仍要观察颧鼻是否相配。颧骨高有鼻高支持,则其人志向高,能服众,权势名望皆有。

但颧骨高而鼻低,难有权,难以有眉尾服众。颧骨低鼻低则必然无权之人。颧骨低而鼻高,虽然无明颧但有暗颧也得人尊重。

男性颧骨宜高,女性颧骨不宜过高,女性颧骨高有克夫之象,不然也妻夺夫权,但嫁给外国人则无事

女性颧骨过分凸露,再加上前额也凸出,称之为三颧面,主克死丈夫,为无夫命相格,若配上大十岁以上或结过婚、离过婚则克力较弱,若嫁给外国人则婚姻反而吉利。

颧骨左右高低大小,主早年走颧运之时,事业不佳,婚姻也会发生变化,也主性情不定。

颧高之人做事果断,颧低之人做事犹豫不决,颧凹则无勇无?。

又颧要与印堂及腮骨相配合,有颧必须要印堂平满,无纹侵痣破,因为印堂即代表做官之**。如有颧无印易为偏门掌权之人。有颧要腮骨饱满而有肉,不宜腮骨细小,如有颧而腮骨细小则代表权力患得患失,有不稳定之象。

分页导航苏氏面相学十三:发须苏氏面相学十二: 下巴苏氏面相学十一:嘴苏氏面相学十:法令苏氏面相学九:人中苏氏面相学八:鼻苏氏面相学七:眼睛苏氏面相学六:眉毛苏氏面相学五:额苏氏面相学四:耳苏氏面相学三:面型苏氏面相学二:**十四位置苏氏面相学一:三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