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面相学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半圆型——较积极

从侧面看过去,脸的中部突出,这种人对任何事或任何人都很关心,为人亲切,给人留下比较好的印象。但是,凡事都只主要到表面,而不是细心的去观察事物的真相,并且心直口快,因此容易遭受失败的命运。

直线型——富有常识性

从侧面看过去,脸部似乎呈直线的人,处理事情比较富有常识性,不会使用一些不入流的手段,在人际关系方面相当圆滑,因此能过安定、幸福的生活。

新月型——较消极

额头和下巴明显向外突出,看起来像一轮新月似的,这种人对事物的反应虽然很敏感,但行动却消极,他们爱讲歪理,经常揭发别人的隐私,有时会作出令人意料的事。

脸的三分法表示年代运

由一个人的脸型大致判断出的性格和婚姻状况,如果要更具体地了解此人的运势,必须把脸分成三等分。则三个部分是A从额头(由头发的边缘开始,到眉毛之间,B从眉毛到鼻子的末端。C从鼻子的末端到下巴

A这部分我们称之为上停,表示一个人个性和精神方面有关的活动情况,它代表一个人出生到25(30)岁之间的初年运势。

B部分我们称之为中停,表示一个人从25(30)岁到50岁的中年运势,由此看出此人的意志力的强弱。

C部分我们称之为下停,表示一个人50岁以后的运势,并且由此看出一个人的感情(婚姻家庭)的吉凶情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