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氏面相学十三:发须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嘴巴上唇的称髭,下唇周围的称须,耳朵下面的叫鬓,下巴一圈的叫胡

胡须要长得完整,不能有缺口,人中没胡须,得人助力不够;胡须不能困口,胡须不是每个人都有,金形人就是面白无须,*多有须的人是水形人,胖胖的胡须多,*形人大多光头胡须多。看胡须和头发*重要的是看质地好不好,质地一定要润,头发越软越好,须稀疏硬好,浓密硬晚年不好辛苦命。

须疏、润、软、弯为吉,硬、直、密、枯为不吉。通常头发特别硬的是男人辛苦,女人克夫;头发软的人夫妻恩爱,容易接受别人的意见,所以说,头发软要比硬好。阔太太的头发比一般人软、疏、亮。

随着年龄的增长,额前头发会慢慢地向后退,头发也会变软,人也变得**冲动,脾气慢慢地变好。发须颜色不能枯黄,头发枯黄,少年运不好,胡须枯黄,晚年运不佳。

后面发际低要比高好,高表示为人较很

须有十忌,*先:忌乱、粗、枯黄;二忌辅须先长,就是先长鬓,后长须。三忌人中不见须,助人不得力,如果金形人不忌。四忌黄如枯索。五忌鼻毛接须,六忌短髭遮口,(上须)七忌须比髭多。八忌繁须锁喉,九忌刚硬逆生,十忌五络青奇。

那些人需要留须

1、井灶露(朝天鼻,插蒜鼻)需要留须,这样可以守住财

2、发令不明需留须救之

3、虎耳不胀、留须救之

4、地阁不朝,留须救之,如果下巴不兜,泻下巴,需要留须补救

5、嘴角不清,留须救之

瘦人不留髭,应留髯,面园的人留髭,面尖的人留下巴的须

6、相声

上相相声,中相相形,下相相五官

分页导航苏氏面相学十三:发须苏氏面相学十二: 下巴苏氏面相学十一:嘴苏氏面相学十:法令苏氏面相学九:人中苏氏面相学八:鼻苏氏面相学七:眼睛苏氏面相学六:眉毛苏氏面相学五:额苏氏面相学四:耳苏氏面相学三:面型苏氏面相学二:**十四位置苏氏面相学一:三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