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途网络CEO范锋:7年创业的反思——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范锋

管理学博士。曾任职于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西岸奥美和天极传媒集团,2009年4月创办速途网络。

范锋先生为中国新媒体领域**人物之一,2014、2015年度,均入选中国新媒体评估系统新榜评选的“中国新媒体百大人物榜”。

现任北京速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席执行官),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副***。

内容简介:

也许是命中注定,他成为****批投身互联网大潮的传统媒体人;

10多年职业生涯,*终化为脚踏实地的创业实践;

这段难以割舍的经历中;

他曾经伤心甚至黯然泪下、曾经遭遇艰苦甚至困窘;

但他从未放弃;

创业7年后,他的公司成长为中国**的新媒体生态运营商,并成功挂牌新三板,也成为网络媒体转型移动新媒体的成功典范.

嘉宾**语录:

创业不仅需要眼界和胸怀,对事业的热情和执着,耐住寂寞忍受孤*,*重要的是要意识到,创业根本就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

——速途网络CEO兼董事长 范锋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