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女人必嫁的好男人面相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发髻内凹

想有个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情人吗?那只要一看到发髻内凹的人可不要轻易放过啊!什么是发髻内凹呢,这里的发髻所指的额头正**分头发交界处,发髻内凹看起来额头中间的头发会比较少,好像少一撮头发的样子。这种面相的人不论他的外表长得如何,大部分都是心地善良的人,非常谦虚有礼,心肠特别软,不仅有爱心还很会替人着想。像拥有大批死忠影迷的梁朝伟,便是发髻内凹的例子哟!有这种情人或老公,**能满足女性朋友们喜爱受到宠爱的愿望哦!

双耳贴脑

这种男人虽然在事业上通常很有成就,但依赖心较强,不过一生贵人强旺常会有长辈荫护。两耳贴脑是*好的耳相,人家说:耳朵轮廓**者常听善言,自然而然地也会有善心,大概来说的话,耳朵长的好的人心肠通常都不会差到哪去,是个让情人信赖的好伴侣!不过也许是比别人多出一些聪明才智的关系,他通常也很有主见,不会因为别人的话语而改变自己的立场或想法;虽然有时候显得有些固执不通,但女性们可以忍住,不要和大声嚷嚷,因为你们两个人结婚后,家中任何大小事做主的人通常会是你而不是他!

乀字眉

乀字眉*大的特则就是眉身特别上扬,到眉尾的部分却突然下降,前总理***就拥有这类眉型。拥有这种眉型的人生命力强大,对自己很有自信,不太能接受不同的意见,但这种人一遇到困难都会自己想办法解决而不会麻烦他人,所以他的女朋友可能有时会觉得自己好像不被他所需要,但其实他比较相信自己而已。有这种眉形的男人有天生的艺术细胞,和他相处时你会沉溺在无边无际魅力的幻想里,而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他的美好让你丝毫不在意时间的流逝,好像每天的生活里只要有他,就像活在天堂了一样。

鼻高势强

鼻子高的人代表这个人很有正义感,责任心很重,加上他自己的自尊不容许自己失败,所以只要是情人交代他的事,他**会尽全力帮你做到*好!而有这类鼻型的男人个性比较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对于事情的决判能力也很强,会为了心爱的另一半努力向上,冲锋陷阵;而只要是情人说的话,他也不会左耳进右耳出,因为他们太重视亲人的想法了,所以他一定会为了你而努力加油的。

眼神深邃

眼神深邃、眼皮内双者,是相当有幽默感的情人,也是很会读书的聪明人。随着步入社会,眼神会越来越偏向锐利,而留在学院中从事研究教学的人,眼神愈发发偏向深邃,却不显锐利,但两者的同一特色倒是都很疼爱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因为他们很重视对感情生活的经营。

地阁丰腴

地阁是人一生晚运之所在,其位置在脸颊、下巴周围之处。丰腴、有肉的脸颊,代表好的人际关系,为人也比较随和、宽厚。这种男人晚运大好,堪称是长线绩优股,值得好好把握!

唇肉饱满

下唇饱满富有弹性,感觉上绷得嘴型格外清晰,而且嘴角相当长,喜欢理性的表达,表情与肢体显出充满理性的智慧,算是一类闷骚型的魅力人物。而这种知性、冷静的形象,会使人在倾慕之余,还增加对他的信服度,是典型的魅力型老公。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