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尖端往上翘 下巴朝前好不好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从侧面观察,下巴和眉心不在同一垂直线上,而明显在垂直线前,即为翘下巴。

翘下巴的珍整个脸部线条侧面看起来有点像弯弯的月牙儿。

深色粉底或胭脂抹涂于下巴**翘起处,将影色一直延伸至下颚,可以有效地掩饰翘下巴,使脸庞显现端雅大方的神采。

下巴**往上翘的人心情刚躁,任性蛮横,对妻子**没有体贴心,一辈子都以自我为中心来度过。

每个人的下巴都是微微朝前的,这是正常的面相,但是如果下巴过于朝前的面相人,在平时行为当中就比较严格,处处占先,唯恐落人之后,做事积极努力,个性较强。在感情方面能够主动追求异性,并且有很强的占有欲,一生不知道退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