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低,露鼻孔、眉距宽,鼻正、鼻头有肉的分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夫妻宫有紫微

紫微,晚聘谐老,性刚,天府同谐老,天相同年少,破军同克刑,加羊陀*铃亦刑,贪狼同有吉星免刑。

在选择配偶时,眼光较高,所以不适合早婚,晚婚则婚姻较不会有所变化,仍能偕老。

配偶喜当家,同时有责任感,如果无法忍受,须互相忍让。

男性妻子性情**,有贵妇气质,举止端庄。女性先生相貌庄重,胆大心细,品格高尚,操作能力强,能干并且体贴。

破军结婚前会遭遇到破坏或困难。

夫妻宫是:辰,戌夫妻之间比较没有缘份。

天府,禄存或夫妻宫对宫天府,禄存夫妻能够白头偕老。

天相宜小配。

贪狼,六吉夫妻感情虽有周折,但无伤大雅。

天寿夫妻年龄有所差距。

夫妻宫有天机

天机,宜年少刚强之,妻可配夫宜长,加羊陀*铃主生离,晚娶吉,天梁同宜年长,太阴同内助美容。

配偶年龄相差甚大,性情机巧,持家有方。

太阴男性:妻有内助,而且美丽。

天梁宜长配,或小六岁以上,若不迟婚,或男女双方于结婚前,与第三者曾解除婚约或已发生过恋爱变化者。

六煞*好晚婚,或订婚后容易产生变化。

*门夫妻貌合神离。

夫妻宫有太阳

太阳,庙旺迟娶吉,早娶克,因妻得贵,与天梁同加左右招贤明之妻,太阴同内助,*门同无羊陀*铃空劫不克,有此四杀,反空劫定克,遇耗非礼成婚。

男性妻子性情爽直,有正义感,性急,有男人的心志,但本人却为大男人主义者。

太阴有贤美的妻子。

太阳化忌且陷男性:妻子性急多疑。女性:丈夫个性直爽,有正义感,性急,但为大男人主义者。刑克丈夫或丈夫有病灾。

太阳庙嫁富贵之婿。

破军非礼而成婚。

太阳庙聪明慈祥,但须晚婚,如果早婚将会有刑克。

夫妻宫有武曲

武曲,背克宜迟娶,同年夫妇也相当,加吉星因妻得财,凶娶因妻去产,贪狼同招迟无刑七杀同克二三妻,加羊陀*铃空劫更克。

武曲庙配偶以同年龄者为宜。否则夫妻刑克,有生离再婚的现象。

男性武曲庙且夫妻宫有六吉,化科妻子贤能。

男性禄存,天马因妻得财。女性必须晚婚,然后才能遇到好的对象。

天姚以自然相识自由恋爱者居多,而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必生悔恨,非克即离。

七杀,破军三妻之命。

擎羊,陀罗,*星,铃星,破军,七杀容易有意外灾福,或者因为妻子而破财。

擎羊,陀罗,截空,天空,地劫,化忌家庭生活单调,夫妻关系较为冷漠。

夫妻宫有天同

天同,迟娶谐老,夫宜长妻宜少,加四杀欠和生离,*门同加四杀亦克,太阴同助美容,天梁同极美夫妇。

夫妻感情和睦,但必须晚婚,方能白头偕老。

男性能娶贤妻,妻子聪明美丽,顺从,脾气好,有点稚气。女性能嫁良夫,温柔体贴,顽童心重,感情生活美满。

夫妻宫有廉贞

廉贞,三度作新郎,即贪狼同愈克七杀同亦刑,且欠和加,羊陀*铃主生离,府谐老性刚者无克。

六吉容易因一言不合,而分离。

夫妻宫化忌因为男女之间的事发生口舌烦恼。时有感情纠纷,或离婚再娶。

破军,七杀时常吵架,因不合而离者,否则刑克。

擎羊,陀罗,*星,铃星,天刑因为男女之间的事情而发生讼词争斗。

夫妻宫有天府

天府,相生宠爱夫主贵,见羊陀*铃空劫迟娶免刑,晚娶得谐老。

配偶能力强,善于理财,男可得贤慧之妻,因妻得助。女性可得情感丰富,英俊有为之丈夫;丈夫体格雄壮。

夫妻宫有太阴

太阴,入庙男女皆贵美夫妇,加昌曲极美,加羊陀*铃空劫耗忌,不克主生离,太阳同谐老,夫同同内助,天机同美好宜少年。

文昌,文曲配偶非常聪明,文章**,学有专长。

太阳夫妻可白头偕老。

天同,天机能得到持家有方、聪明多才的贤内助。女性丈夫性情温柔,有女子味道。

六吉研究任何技术学问,能出人头地,名利兼得。男性并能取贤慧美丽的妻子。

太阴男性宜配比自己年少的妻子。女性宜配比自己年长的丈夫。

夫妻宫有贪狼

贪狼,男女不得美,三次作新郎,入庙宜迟娶,廉贞同主克,加羊陀*铃主生离,紫微同年长方可对。

夫妻感情不稳定。以迟婚或婚前数遇阻碍周折,或有破坏者为宜,否则主刑克。

紫微配偶善交际,能言善道。

贪狼化忌容易对配偶不满。二人之学识、家世、年龄、或面貌,有不相称之处。

武曲配偶个性强,婚姻多风波,不宜早婚。

廉贞配偶俊美,不宜早婚。

夫妻宫有*门

*门,宜年长定克欠和,太阳同无四杀加谐老,天机同内助美貌,天同同性聪之妻并头,加羊陀*铃空劫定克二妻或主生离。

配偶口才好,因配偶善辩,夫妻口舌多。宜老少配,夫妻年龄*好相差十岁以上。

常有口舌之争、闲气等情形,所以以长配为宜。

恋爱必须波折,初恋不能结合。

容易在婚前与已婚者恋爱。

太阳性情豪爽,作事明朗,勇于负责。

化权,化禄,禄存,左辅,右弼助夫教子,聪明善解。

天机,六吉敏感聪明,美丽大方,持家有方。

天同虽聪明,有刑克生离。

女性太阳,化权,化禄,禄存,左辅,右弼,天魁,天钺主嫁既贵且富之丈夫,多才多能,事业伟大,而为人所敬慕者。

女性夫妻宫化忌则口舌是非,都各以自己的理由为理由,多无意义的争闹。

女性擎羊,陀罗,*星,铃星,天刑主刑克分离,三嫁之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