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酒窝 酒窝详解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在做表情时“微笑”,若是颜面部的肌肉相互牵动,而产生一个凹陷,那就是“酒窝”。但是,也有人称之为“笑窝”,或因位置、大小不同,而有另一个名称“梨窝”。酒窝并非每个人都有,而有酒窝的人也会有不同形状、高度、深浅之分。

酒窝的位置:

细分之下,酒窝位于嘴角斜上外侧约2-2.7公分处,有圆形、线状2种,一般为在做微笑表情时凹洞*是明显可见。

而脸上还有另一个窝,称为梨窝。而梨窝位于嘴角斜外下侧约1公分处,梨窝较酒窝小且较不明。酒窝形成*主要是遗传。如果你也想要的话,可以去整形。

别称:酒窝亦称笑窝,是传统的东方美女象征。古人对其赞叹与欣赏自不必说,就是在美女如云的现代,酒窝美眉仍是许多人倾心的对象。

笑时两颊现出的小圆窝,也叫“酒坑儿”、“酒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