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面相学:眉毛面相图解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这种人很有异性缘,并且善于利用人际关系。

新月眉的人决不会冒冒失失地闯进自己不熟悉的环境。他们有敏锐的直觉力,特别在艺术、演艺方面显得很活跃。不过。因为非常容易相信别人,所以往往被甜言蜜语所蒙骗,作出错误的决定,以致损失辛辛苦苦积来的*财。

一字眉——富有男性气概

对自己很有信心,做事能秉持一贯的信念,行动上处处表现出男性的气概,能够担当**者的角色。但是这种人处理事情不拘小节,干脆,主观意识强烈,缺少变通,所以很难与人敞开心扉交往。

向上扬的眉——意志力坚强

这种人意志力很强,有男性的气概,做事喜欢采取单刀直入的方式,并且不屈不饶,坚持到底,但缺乏与人沟通。

向下垂的眉——好好先生

八字眉的人意志不坚强,个性随和,不拘小节,但能够抓住事物的**,也善于运用金*。有自己的生活价值,在实业、**、学术研究方面能有所成就。

/字眉——有胆量

这种人*立性强,意志力也坚强,有胆识,做任何事都显得精力充足,所以能够达成自己的愿望,但有些冲动;此外,他们的色彩感觉丰富。

不整齐的眉——欠缺持续性

眉毛乱、或断断续续像波浪形当然。情绪不稳定,做事缺乏持久性,虽然有时心情好的时候工作效率高一点,但总体上这种人缺乏信念,没有一贯性。

眉间表示运势和愿望

眉毛与眉毛之间称之为命宫,对动物而言,正是它们的致命处,因此在面相学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由此可以判断出一个人的运势的强弱,愿望是否能够实现。

左右眉毛间距应在两指宽,不能有伤疤和斑点出现,这样的人行动充满精力,生活力也很旺盛,并且有才能,人缘佳,还能得到长辈的提拔,生活过得平稳顺利。

眉间狭窄的人,不但经常发牢骚,在金*方面也比较吝啬。

眉间出现许多斑点和皱纹的人,表示运势停滞或在社会上的成就比别人晚,

眉间出现一条皱纹(悬针纹)的人,自我意识和意志力都很强,凡事都是按照自己的主张去进行。眉间出现三条纹的人,即使开头有好的运势,可是因为欠缺和蔼的性格,生活过得比较艰苦,在生活上的成就比别人晚。

分页导航日本面相学:眉毛面相图解日本面相学:下巴算命日本面相学:耳朵算命日本面相学:人中算命日本面相学:法令纹图解日本面相学:额头面相图解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