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中的四渎是什么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古代相士把人脸上一些部位比喻为四渎,四渎是指四条河:耳为长江、眼睛为黄河、口为淮水、鼻为济水,就是说耳窍深而紧聪明有财,目深有寿,小而长则多福,口方唇合则贵,鼻丰有光则富。

四渎以源远流长为佳,这样财源才能像流水一样永无止息,主大富大贵。耳朵为长江,耳孔要深而宽阔,但出口处要紧缩,这样才能聪明灵慧,家运昌隆。眼睛为黄河,眼窝内陷,眼线绵长者高寿而且富贵,眼光炯炯有神主显贵,眼神混浊散漫者不会发达。口为淮水,口要方大平阔,上下的嘴唇要相互吻合,如果上唇簿则盖不住下唇,主会家业破败;下唇薄则托不起上唇,主寿命不长,晚景凄凉。鼻为济水,鼻子像悬胆状,丰隆莹润,不朝天、不破损,主大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