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借钱不还的人面相解析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泓翔老师/撰文

正所谓:刘备借荆州,一去不回还。有借无还的人,自古至今比比皆是,近日就有客户因朋友借*不还,而前来求测今后合作的前景如何?因为借*的人是跟他有合作往来的朋友,因为考虑到今后合作是否可靠,所以找到我为他分析。那么现代版的刘备是否在你的周围,是能够通过面相找到蛛丝马迹的,如果眼耳鼻口都合乎借*不还的状况,那就需要适当的警惕或做好提前的准备为好!

借*不还的人虽然不见得神憎鬼厌,但肯定是让人讨厌的,但也总有心善之人大开方便之门,满足对方的请求,但*后也总远是心善人吃亏,所以还是要看清楚对方是否是属于借*不还的人,需要好好看看他的面相了解一下,但不能单靠一两个特征而下定结论,因为面相是外相,外相会因为自然情况或身体状况而做出部分变化及调整,但如果大部分都很符合的话,那就说明没跑儿了,提前做好准备功夫,或者打个欠条,做个君子协定,或者直接说不,或者婉转的回绝。如果你身边的朋友或同事属于以下大部分状况的话,为了你*包着想的话,你可就要特别提防了,谨慎一借不回头,石沉大海;以下就有泓翔老师为大家开示容易出现借*不还的人的面相痕迹,以便大家受益。

一、眉毛稀疏浅显:眉毛稀疏的人六亲缘薄,虽说是亲缘薄,但也说明自身的情义观也比较淡薄,同时也不是很看重他人的想法,如果出现特殊或紧急情况的话,会有**朋友的状况,如果会有借*不还的情况,或可就是没有把对方看的太重要。

二、眉毛与眼睛的距离较远:也就是上眼皮比较宽阔的状况,此种情况会有不关心他人的想法,或可会有忽略他人存在的状况,如果本人性格粗暴的话,就会欺凌弱小,因为主要就是对他人的想法不会上心,偶尔还会我行我素,所以会有孤注一掷的刚愎自用,如果出现借*不还的状况,或可就是死拖硬赖了。

三、眼小眯缝:一般眼小的人都聚光,但心计也多,能出计谋,是出谋划策的良好人选,如果因为各种情况无奈借*,但又无法还*的时候,就会精于算计,无论是躲帐找辙,还是说情示好,总之会想出好多方式来对付债主,也就是所谓的水来土掩、兵来将挡。

四、鼻薄翻孔:鼻翼薄而起翻孔的,容易出现难以存财和耗财的状况,一般*财都会阶段性的拮据,如果出现借*不还的状况,或可就是因为揭东墙补西墙,暂时手头又拮据了,即便债主着多大的急,也得耐心等着,等到他手头宽裕能周转了以后再说,或可周转给你的*还是从另一个债主那里周转来的也不一定。

五、面皮薄但露青筋:露青筋并不是凸出的血管,而是隐约露出的血丝,如果出现在面颊颧骨的部位,则此人属于无情之选,待人冷漠,借*的时候好说好道,如果还不上*,对你还不一定很客气,即便还你*,也好像你欠了他一个人情是的,*终都会弄的很不愉快。

六、嘴皮薄且唇线不明:这种情况的人一般没有大志,属于没有心计、没有计划、办事拖拉、丢三落四的人,借*是遇到难处了,还不上的时候,就会虱子多了不咬,债多了不愁,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任你天天电话打,一日三次的催,他总是说过两天,任你再着急,也没办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