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双沟 双人中是什么意思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常生活中我们很少见到人中有两条沟的人,如果是有双人中的女性,她们有两个子宫,有些甚至有两个**或有两个**横膈。

人中反应生殖系统健康:人中宽、深、直,气色明亮、润泽、红润,说明这个人肾脏精气旺盛,意味着女性的子宫、卵巢、外生殖器官发育良好,而男性**腺、睾丸、外生殖器官发育正常。如果人中窄短,色泽干燥、晦滞、灰暗,说明这个人肾脏精气虚亏,精气不足,很可能生殖系统有病。一些人的人中沟过于表浅、平坦、狭窄,甚至出现双沟;还有的人中呈八字形、倒梯形、倒梨形、偏斜形;有的人中沟中间有凹陷、圆窝、凸隆、增生物等,这些都是不正常的,反映了相应的生殖系统病证。极少数人的人中平满、嘴唇反翻,这是脏腑气绝的危象,很可能有不*之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