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要面子活受罪的男人面相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每一个人都需要面子,无论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样,面子问题是直接体现个人的身份,每一个人都希望得到他人的赞扬,得到他人的赞赏,尤其男人体现的*为明显,会把面子问题,看的非常的重,从而体现,男人都是爱要面子的动物,一个男人在怎么爱要面子,即使爱的过分,也总比厚颜**的人要好的多,男人爱要面子并没有错,但是一定要有个度,要根据场合来定,不能盲目,要不然,就成了死要面子活受罪,尤其在爱情和婚姻中男人要面子一定要把握个度,要不然直接对自身的感情造成极大的伤害,下面小编从面相中看,什么样的男人*具爱面子。

一:颧骨突出的男人

颧骨高的人**势,且为人霸气,什么事情都要以自己为主张,此特征的男人生活中非常的注重礼节观念,尤其在事业中,自己身为**,如果在细节上忽略了他,别说吼一顿,就是让手下的人炒鱿鱼也不为过,这样的男人,尤其在婚姻中,自己的爱人简直是一个受气筒,无论是在外,还是在家,什么时候都得顺着他,稍有不慎,就会大大咧咧的来对待自己的爱人,自私的要死。

二:下巴尖的男人

此特征的男人内心占有欲很强,喜欢算计,平时生活中人际关系不怎么好,属于小肚鸡肠之人,但是这种人内心倔强,不服输,尤其在口舌争执上,喜欢跟他人争斗,很容易得罪他人,内心狭窄,为了面子的问题,就算是自己的亲戚朋友都不愿意跟此特征的人相处。

三:鼻梁过长的男人

鼻梁过长的男人,为人善于考虑,同时会犹豫不决,更多的是不喜欢承认自己的错误,且为人非常的虚伪,一旦发生了什么问题,且还喜欢嫁祸于他人,把所有的一切都推得一干二净,为人非常自私,且此特征的人开不起玩笑,稍有一点不利,那会死缠烂打,死的都要说成活的,为自己增添一份脸面。

四:眼球突出的男人

眼球突出的人,给人**印象就是属于欲望心非常强的人,这样的人会给予他人很大的**感,总而言之,就是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这样的人说话速度快,且说话从不带考虑,有什么说什么,如果在语言方便不小心得罪了他,暴躁的性格在语句上还会带脏字,来挽回自身的面子。

五:嘴唇过厚,且外翻的男人

嘴唇过厚且外翻的人是典型的死要面子的人,这种男性为人为了自己的面子为题,先不说打架斗殴,就是一件很细小的事情,都会死缠着不放,且属于得理不饶人之人,非要让对方道歉不可,很多的人都不喜欢跟这样的人在一起共事,太过于虚伪。

人生中的面子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己给的,一个男人能够体现自身的面子,那就是才能,用自己有本事所赢取众人的心,这样才是真正的面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