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鼻子挺好不好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鼻梁之起点为山根,位处两眼之间,印堂之下、年寿之上。

男人鼻子挺代表什么:山根是面相「十三通关运」之一,上承眉眼运、下开颧鼻运,亦为人生中年运势之起始点。 如山根丰厚、无痣破纹侵,中年运便有一个好开始;若见低陷或痣纹,即使少年运势甚佳,来到此岁数亦会出现阻碍及身体有毛病,其后数年之运势亦恐不佳。

若山根差,凡事宜谨言慎行,切忌心浮气躁。 玄学有一喜挡三灾之说,山根不佳者可考虑在此岁数冲喜,或多行善事以消灾劫。

在流年岁数中,鼻代表41岁至50岁的运势。鼻除了象征中年运势的吉凶外,亦反映婚姻、财运、权力、地位及自尊等事项。尤其对男性来说,鼻为财星;对女性来说,鼻则为夫星,可见鼻在面相学中的重要地位。

男人鼻子挺代表什么:一般来说,鼻以高、挺、直、美为佳,宜丰满,准头圆满亮泽,忌露鼻孔。若气贯上下,左右匀称,可享富贵,不缺*财。若鼻梁见青筋,即主心忧带悲或受亲友所累,亦易有轻微病痛;此处宜气色黄明,方为吉相。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