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花心男会纠缠上大龄女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郑伟建博士/文

日前,在郑博士的咨询案例中,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花心男一改过去喜欢小女人的传统,而是专门纠缠大龄女。郑博士举例:

上海某区一位离异美女**尽管已经四十多岁,但是仍然被小于自己17岁的某个体男人纠缠。无*有偶,北京某小**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生人,却纠缠上了大于自己近8岁的单身美女**,尽管他自己已经有妻儿,而且妻子还准备怀第二胎。

这种畸形的缠上大龄女的花心男如何?是真情实意还是别有用心?郑博士通过命理排测推论,结论是:大凡缠上大龄女的花心男都具有严重的恋母情节,而且某些花心男还企图通过这种途径缩短自己发家致富的路程,这不,上海的这位离异美女**被这位花心男花去三百多万元,而北京的这位单身美女**也耗费了自己大量的时间、精力和物力。

显然,从郑博士咨询的案例中,缠上大龄女的花心男通常都具有明显的动机,而被纠缠的大龄女**,尽管损失不少,但是往往却认为自己也“*了”,因为花心男比自己年龄要小,因此也就愿意付出时间、精力和物力。当然,*终他们会无果而终。

究竟什么面相的花心男会纠缠上大龄女?今天郑博士就给女性朋友们说说,希望引起大家注意:

1、外表斯文,举止优雅

外表斯文,举止优雅,俨然书生模样,风流倜傥,一派潇洒;但却具有严重的恋母情节,**在不同的大于自己年龄的女性之间,好似花间蝴蝶翩翩起舞。

2、眼头生痣、眉根粗浓

如果花心男的眼尾有痣是比较明显会纠缠大龄女;另外,喜欢大龄女的花心男通常眉根粗浓,也就是说整个不用画就那么浓,眉根粗浓的人,如果他的脸长得很粗犷才压得过去,如果脸是比较秀气而皮肤较白的花心男越容易纠缠大龄女。

3、鱼尾纹既多且乱,下巴壮硕。

在命相学中,眼睛象征肝功能,鱼尾纹既多且乱的花心男往往嗜酒如命;下巴则代表生殖功能紊乱,**超强。有这两项特征者,必是容易在酒场上将大龄女灌倒,乘机让大龄女“破财破色”。

4、眉毛弯曲、手脚多毛

花心男通常眉毛弯曲且手脚多毛,往往在与大龄女接触过程中,给大龄女心思细腻,善解人意之感觉。而且尽管这种花心男年龄比大龄女小,但是对女人却了如指掌,风趣幽默,打情骂俏,充满动物本能,品味不高,生冷不忌,老少不拘,甚至更偏好大龄女,只要是遇上有品位有实力的大龄女,这些花心男就会“心怀不轨”,属于低等肉食动物。

郑博士点评:

在郑博士咨询的案例中,花心男通常文化程度不高,但是却往往装成一派有学问的样子,有时甚至在大于自己年龄很多的女性面前装酷,一律称呼大龄女为“大妹子”,尽管这位“大妹子”大于自己十来岁甚至二十多岁。刚开始接触时,大龄女容易被其的斯文、豪爽、够哥们所迷惑。

分页导航面相看什么样的男人花心花心的人面相图解花心的女人面相之嘴花心的女人面相之人中花心的女人面相之耳朵花心的女人面相之鼻子花心的女人面相之眼睛花心的女人面相之眉毛花心的女人面相之额头花心男面相之头发花心男面相之耳朵花心男人面相之嘴花心男人面相之鼻子花心男人的眼睛图解花心男人的眉毛长什么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