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男人爱打老婆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什么面相的男人爱打老婆。谁都希望嫁给一个怜香惜玉的好老公,舍不得打你自己,舍不得骂自己,一辈子疼爱自己的男人。可是现实是残酷的,某些男人婚前是只羊,婚后是只狼。婚后生活对老婆可以说是相当糟糕,甚至难免出现打骂老婆的情况。那么今天就从面相学为你揭晓这些男人的“真面目”。

一、额头狭窄扁平

额头狭窄的男人一般都是小心眼,心胸不宽阔,容不得别人半点说自己不好。因此自己心情不好时,总是容易得罪人。

二、颧骨高耸,形如刮刀

颧骨高耸的人内心刻薄无比,刀子嘴刀子心,脸部没有肉,面无表情,多半是无义的男人。

三、眼突睛露,眉毛杂乱者

有的男人生气眼睛总是突出的,象跳出眼眶一样,他们脾气暴躁,自控力低,甚至产生打老婆的倾向。

四、眉毛特别浓黑且两眉贯穿

眉毛浓厚的话,多半是性格爆裂的人,这样的人多半是军人、武警等职业。成长环境好的话,是没关系的。若是出生环境不好的话,不仅性格爆裂,动手倾向还比较重,不知道轻重。

五、眼睛白多黑少,瞳孔四周都见眼白

眼睛白多黑少的话,面相学上有三白眼、四白眼。他们眼神看过去十分吓人,他们多半是不讲道理,对现实不满的,总是发泄到妻子身上。

六、眼神飘忽不定

眼神是*能表达人内心想法的,他们喜怒无常,都会表现在眼神上,这么人要么狡诈狡猾的人,要么就是容易因为小事而大打出手的人。

总结:面相只能说明其一,有些人可能面露凶相,但是成长的环境让人们会有所改善,内心比较温和。有些人面相善相,也会有**倾向。因此判断一个人是否爱打老婆,还需要结合个人八字才可得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