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女人时运和面相的关系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还有慈禧,具体怎麽说不记得了,我只记得她那张照片,用现在眼光看,还真不是美女,不过后来有机会比较了一下清末几位王妃合影,发现样子都比较痴呆(不知道是不是**次照相缘故),还是只有慈禧有股精明劲从相片裡透出来。这个应该能说精明的女人从面相是看得出来的。

宋庆龄和宋美龄两姐妹,他们从面相上说国母还是稍胜一筹,据说鼻子比妹妹高,脸比妹妹圆润,所以造诣当然高于妹妹。可是我觉得两个人因为嫁给不同的人才拥有不同的人生际遇。即使是孙中山和***的人生也是由众多偶然组成的,就更不能说宋氏姐妹面相决定人生了。当然,宋氏三姐妹必须是要漂亮和气质高贵的,不然连门槛都不能入。

我相信性格决定命运,以及性格具有遗传性。但是部分人还是符合相由心生的,只是凡事不能**,人不可貌相。面相一说,据点只是几个名人而已,**不及面。我也不是反对这种娱乐精神,只是不喜欢有人拿面相来评论人,有点人身攻击之嫌,虽然大部分被评价之人不会介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