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十二宫福禄详解 十二宫面相法图解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宫:命宫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印堂,看名字便知,它是决定我们命运的*重要部位。它的位置在双眉之间,山根之上,它是吉凶气色的聚合处,好的印堂应是光明如镜,平平坦坦的,这样的人生会大多顺遂,波折较少。而假如是下陷不平坦的、眉头紧蹙显得很狭窄的、有皱纹的、或是有疤痕的,这些都会影响命运的起伏,让运势多波折

(1) 命宫 (又称:印堂、六亲宫) (位于眉心)─外观为黄明红润较佳。

代表:(生命力)(性情)(愿望)(成败)(七情六欲:眉间红赤)

@命宫相理好,方能「美梦成真」、「心想事成」。

@命宫(眉间)宽大的人,气量大。但超过宽大的人,容易相信别人、易受骗。

@命宫有瑕疵:(1)有傲上性格。(2)不得祖产。(3)多劳少获。

@「眉交陷破」(指两眉相交或眉毛不完整):一生较劳碌,运气较不顺。

第二宫:官禄官

顾名思义,官禄宫就是管我们升官发财的事业运的。它的位置在印堂之上,前额的正中间(经常有不知道的人把这位置跟印堂弄混的)。同样的,这里长相上要求要丰隆平满,光润开阔,颜色上明黄发亮者*是好相。其他额头短小不平有皱纹颜色不好者都会影响运势。

(2) 官禄宫:又称事业宫,位于前脑

代表:(知识吸收) (判断能力) (才智优劣) (事业成败) (地位升降) (长辈**之相处关系)

@事业宫相理好,因可受长官栽培,适于留在军职。

@官禄宫有瑕疵:(1)有傲上性格(瞧不起没能力的上司)。(2)有*险。(3)事业不顺。(4)吸收不良,判断错误。

@好运的人-事业宫、印堂明润、耳朵气色白过脸的人。

@事业宫气色要好转:(1)遇事要培养成正面思考,乐观看待一切的习惯。(2)坦然接受现状,培养不埋怨的气度。(3)不断学习,向贵人(有福气的水形人)请益。

@脸红、耳红、则表内分泌失衡,或心脏不佳。

第三宫:福德宫

在前额左右眉毛的上方,专业上称为天仓,它管的是人的福气。如果前额的天庭和下巴的地阔相对,又同样都丰满无缺的话,这人必然是五福俱备长寿健康生活康宁的,将来还能寿终正寝,死得安祥,是属于福气的长相。

(3) 福德宫(眉上方):财运、福气、流动资金、亲朋好友。内福堂有善痣为善社交,外福堂有善痣为财运佳。

第四宫:兄弟宫

兄弟宫指的是眉毛的位置。古时用来看兄弟间的关系等,比如二眉离的太近杂乱相交者大多兄弟越蔷,手足相残。而现代人大多是*生子女,不用考虑这点,但可以引申开为看平辈间的关系及感情,眉头上方为交友部位,不宜有不好的纹路及疤痕。

(4) 兄弟宫(眉毛)

(交友宫)(贵人宫)(六亲情份宫)(六亲宫)

@兄弟关系、朋友关系、人际关系、情感理智、健康。

@眉头指感情,眉尾指理智。浓度一致为佳。

@眉头指肺、眉尾指肝、整个眉毛代表肾。

第五宫:财帛宫

财帛宫指的是鼻子(女的也叫夫宫),代表的是**与事业的位置,所以我们才经常说“男鼻看财女鼻看夫运”,就是如此。好的鼻相应是高隆丰厚,准头圆鼻翼丰而鼻梁挺直的,这类人往往也事业有成,**丰裕。其他的诸如歪斜弯钓尖薄侧反露骨露孔等等类型的鼻子都是不好的类型,颜色上若布满红丝或气色青暗,属于有疾病或要破财的徵兆,鼻头若现红赤之色,专业上说是叫"*伤中堂",这是大祸临头的警报,切要小心,不可妄动,以消灾破难。

(5) 财帛宫 (同疾厄宫)

(富贵如龙,交游五湖四海;贫穷如虎,惊走五亲六族)

@看财运事业、进财能力、理财态度、自我努力、女性指夫运。

@平顺丰厚为宜,起节不佳。

第六宫:田宅宫

顾名思义,田为田地,宅为房屋,它管的是我们的固定资产。它的位置在眉眼之间的上眼睑。与额头相似,田宅宫长相上也要求以宽广丰盈为佳,不仅有利于置产,还影响人缘。那些塌陷窄薄的相,大多性情急燥,人缘不好,一定程度上还影响事业的发展。

(6) 田宅宫 (眼上至眉下)

1.田宅宫窄-(1)主观。(2)任性。(3)性急。(4)不得祖产。(5)房地产知识较贫乏,买卖的运气也比较差。(6)多疑,追根究底。(7) 42、43岁前虚花运(空虚、花费)。

2.宽厚的田宅宫-(1)有异性缘,结婚容易。(2)思想保守。(3)心地善良,容易相信别人。(4)房地产知识丰富及买卖运气特别好。@田宅宫虽宽厚,却有瑕疵-父母反对时,会坚持爱到底,不肯回头。

3.田宅宫太宽-(1)空想,不实际。(2)易被花言巧语欺骗。(3)用*没有节制。(4)不爱谈论私事。

4.田宅宫有善痣 -(1)有长上贵人运。(2)受年长之异性追求。(3)买卖田宅的运气很好。

5.田宅宫有黑子-(1)父(母)或自己的肠、胃不好(2)易花即兴之(浪费) (3)家里或公司水管及抽水马桶漏水。(4)缺乏长上贵人

6.田宅宫生疮-(1)可能发生与房子或土地买卖的问题。(2)肠*或胃*大

第七宫:妻妾宫

也叫做夫妻宫,位置在眼睛的尾部奸门的部位。同别的部位一样,这里也要求平满丰隆为好。如果妻妾宫有缺点,比如有疤长痣有皱纹或是太阳穴下陷等,婚姻中都会有问题,例如外遇等。

(7) 夫妻宫 (眼睛) (又称:妻妾宫、婚姻宫) (肝、脑穴)

@看夫妻、男女感情、配偶婚姻关系、异性缘。

@两眼大小看夫妻地位高低──男左女右。

@夫妻宫有痣,较有异性缘。

@夫妻宫有瑕疵,异性缘很浓,易经不起异性的诱惑。

@三十五岁以前出现鱼尾纹,生活较劳累,容易发生不幸的男女情缘事端。

@女性可透过化妆,盖掉瑕疵部位,寻得好情缘。

第八宫:儿女宫

顾名思义,儿女宫看的是儿女的信息。位置上在下眼睑泪堂位。此处也要求要丰厚,不宜空陷。在医学上这个部位与小脑的关系也很密切,如果有缺陷或有恶痣斜纹之类的都会影响到小脑,从而影响**,对将来孩子的成长健康个性方面有不利影响。

(8)子女宫(男女宫) (两眼下方处) (心、肾之交) (又叫泪堂)

@子女宫有黑子-从前的想法认为是刑克子女,常言道:「虎毒不食子。」父母那有刑克子女的道理,只是(1)子女的个性倔强,不太肯听父母的教导。(2)子女的身体差。(3)过份的聪明调皮,让父母伤透脑筋。(4)想生男孩没男孩,想生女孩没女孩。(5)自己心脏、肾脏不好。

第九宫:迁移宫

以上说的是一些相对比较重要的宫位。下面这几个是影响相对次要的部位,但是实际看时其影响也不能小看忽略,应该都要考虑进去。迁移宫的位置在前额左右眉尾上方的靠著发的部位,管的是人的“移动”方面信息,像交通乔迁旅游调动出国等。

(9)迁移宫(侧脑及太阳穴):

(1)有黑子者易偏头痛。(2)搬家。(3)远行旅游。(4)移民。(5)求职运。(6)**贸易。(7)选举。

@迁移宫与福德宫间有善痣 因远方朋友的帮忙而得利,适合做**贸易业。

@迁移宫光亮、右福德宫与事业宫之间有善痣,适宜从事于女性产品之贸易业。

@迁移宫有瑕疵,表示较不宜出远门。

第十宫:疾厄宫

位置上在我们的双眼中间山根部位,管的是我们的健康以及祖产根基等方面。长相上要求丰满润泽,气色良好。如有断裂塌陷痣疤破败等,都是很不好的兆头。

(10) 疾厄宫 (健康宫) (鼻梁)

@看健康、根基、夫妻关系、疾病抵抗力、灾难应变力。

@疾厄宫有横纹,不得祖产、易有挫折,横纹愈多,挫折愈多。

第十一宫:父母宫

也即是前额天仓左右的日月角,长相上要求高圆明净,气色良好,微微隆起无偏斜。这类面相一般遗传良好,家庭不错,父母教育成功,出人头地相对较早,可以少走很多弯路走吃很多苦,对人早期的成长及事业等会有好的帮助。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头角峥嵘。

(11) 父母宫

(日角):(1)看父亲健康。(2)笔试。(3)得长上贵人提携之运。 (月角):(1)看母亲健康。(2)术科考试。(3)得平辈及异性贵人之运。

@父母宫低陷者,恐幼小失亲,得不到父母的照顾疼爱。

@父母宫高隆者,具有宗教缘,女性此部位突出者,喜*立生活,如耳朵内轮突出,更能验证,易晚婚。

第十二宫:奴仆宫

过去有奴仆,现在新社会则可以广泛到下属,同僚,晚辈等,长相上也要求以下颏圆润丰满为佳。此部位如果尖陷偏斜窄削等,一般人际关系不是很好,身边周围之人不是很拥戴,所以特别要注意弥补下孩子的教育及与他人的相处问题,以免晚景寂寞。

(12)奴仆宫 (下巴)

(1)看**运(部下及子女)。(2)看循环系统之健康。(3)看晚年运。(4)住宅运。@丰厚圆润为佳;削瘦露尖则不宜。

以上,是从五官脸上的部分来看面相,只能作为一部分的参考。实际上,面相是一个很复杂的综合过程,它不仅要看五官脸型等,还要看肤色,也就是人的气色,还要看身体,还要根据人的整体形象进行五行划分,看面相与体形是否整体搭配等,*终还要看一个人的言行,这是后天的影响,非常之重要,如此,才是一套完整的看面相方法。当然,这些是要更高层次的知识了,这个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注:以上的**宫至十二宫,这只是个人依照重要程度及在脸上的位置等从上到下排列顺序,并非是面相上所说的宫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