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耳后见腮好吗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男人耳后见腮,实力强,但是也容易背叛别人,他认为自己的利益为上,若配合三角眼(眼呈锐角三角板型),或鼻子准头似鱼钩,又或配合的嘴巴(上唇)如同覆舟一样(唇色发黑),则此人必是奸雄(如曹操)。

耳后见腮,相学里称为叫做反骨。就是指人的腮帮子太大了,超过了自己脸的边缘。这样类型的男人,他的破坏能力是非常强的,其次自己内心隐秘性很强。如果你们恋人之间感情出现问题话,他会做起小动作,会出现悄悄的把财产转移他的帐下,然后就会肆无忌惮跟你分手。不要和这种人讲感情,他们多属翻脸无情的那种人。他做的事情很隐秘什么都不会让你发现。恋人之间感情好的时候什么都好,感情不好了就会出现恶劣的行为,身边有这种人千万要不能得哦。

分页导航耳后见腮详解脑后见腮和耳后见腮一样吗男人耳后见腮好吗女人耳后见腮会带来什么影响吗耳后见腮 **无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