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八字眉面相分析 倒八字眉面相好吗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倒八字眉又称剑眉,关于剑眉有一说法,就是拥有倒八字眉的人豪气,性格开放,**强。

眉尾高低,眉尾会有上昂和下垂。眉尾上昂,称为剑眉,做事有豪情,大胆激烈。眉尾下垂,性格善良,不喜争执。

剑眉的男性,充满男性气概,也颇有绅士气质。生活里旺盛,工作态度积极。又极为热情,一旦坠入情网,便会将深情感染对方;反之,会伤对方的自尊心而令对方产生反感,这点要注意。就感情方面来说不论男女,同为字眉者并不理想。

关于,倒八字眉的男人面相还有另外一个说法,就是剑眉者,有不畏惧鬼之能,鬼见怕。过年的时候,人们都会在门前贴门神,而门神大部分是又黑又粗的剑眉,这些证明了剑眉的人有驱邪的功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