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从眼睛预知身体健康吉凶(下)- 面相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能够通过眼睛观察到的症状还有以下这些,下次在你照镜子的时候别忘记仔细观察一下自己的眼睛,看是否存在异常,以提前预防*疗。潘教授希望大家明白,平安健康才是*重要的,有了平安健 康,才可能去****、收获爱情、享受人生。今天接着给大家介绍如何从眼睛状态看出一个人的健康状况。

通过眼睛,我们还能了解些什么呢?患了肝炎的人眼睛通常呈不健康的黄色,而且虹膜上还可能有不正常的斑点,这种现象刚好吻合了中医中“肝主目”的理论。另外,糖尿病病人的眼睛也与健康人 不同,因为研究发现百分之七十以上的糖尿病患者都有眼睛红肿的现象,那是由于视网膜充血导致的。其实,不仅仅是糖尿病和肝炎,很多其他疾病都可以通过眼睛有所显现,例如神经系统的问题。而 高血压、新陈代谢紊乱以及高血脂的问题包括动脉硬化也都能通过眼睛有不同程度的体现。

虽然虹膜的样子因人而异,但有些特征是终生不变的。无论身体有没有疾病,属于不正常的迹象包括:不明原因的凸起,或紧靠在一起的白色斑点群,这些都揭示着炎症或某些严重疾病的发生。虹膜上的栗色。表示身体中毒素的积累过量,需要及时排解。

瞳孔上有白色黏液。可能是白内障的初期症状。

肿起的下眼泡。证明身体中瘀积着液体或黏液,会引起肾脏或膀胱功能失调。眼睛下面出现小污点。很可能患有肾结石。

、眼睛充血。眼睛的结膜是通过无数的毛细血管而滋养的。如果结膜受伤,血液就会通过白膜渗透出来,医学上叫做结膜下出血,一般由于眼部受击引起。在少数情况下,结膜下出血可能是严重高 血压或血小板紊乱的症状。

眼睛鼓起来。虽然鼓起的眼睛是一种家族特征,但是明显的鼓起也可能是甲状腺疾病的一种迹象。甲状腺激素的水平异常会引起眼眼皮下垂。这被称为下垂症的眼皮下垂,可能是衰老的标志。但是在少数情况下,也可能是脑瘤或重症肌无力的症状。

、瞳孔畸形。健康人的瞳孔一般是均匀对称的,大小一样、对光的反应一样。如果一只瞳孔比另一只大,或对光反应慢,这可能是中风、脑瘤、视神经瘤等和多发性硬化的表现。

眼皮增厚。很少情况下,眼皮增厚或变形可能是多发性神经纤维瘤的表现,这是一种罕见的遗传性疾病,由于神经纤维肿瘤的生长而产生的。

眼睛下方出现棕色或紫色。可能患有肾结石或说明身体新陈代谢的功能较差。

眼皮无规律地跳动。可能是神经系统失常或肝脏功能失调造成的。

分页导航怎样从眼睛预知身体健康吉凶(上)怎样从眼睛预知身体健康吉凶(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