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根低代表什么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眼睛中间的部位称为山根,因是鼻子的起点,以鼻象征山,山之根,所以名为山根。

山根低者,其自我意识较为涣散,个性有点拖泥带水,但重感情。

山根低,鼻子低主上一代很辛苦,其事业大多无所成就,但还需搭配其他五官而论。

山根低、鼻子低之人大多数热心及好奇心强,容易将是非流言惹上身,尤其以肤色黑者更甚,故建议闲事莫管,若再加下停(地阁)又饱满者主交游广阔喜欢帮助人。女人山根低者,通常另一半比较铁齿及固执,具大男人主义;山根低之人若鼻子呈现青气时,代表消化系统或支气管系统不佳。

山根低陷,则禀受先天之气不足。山根低,鼻的气势不好,表示其人基根薄弱,不易获得祖业家产。山根低,宜远离出生地外出谋生。

分页导航山根低代表什么山根有横纹代表什么山根断面相如何山根断面相解析女性健康运为什么南方人山根不宜高 北方人山根不宜低山根高耸的男人女人命运解析山根有黑线 暗纹的面相好吗山根是什么 山根部位算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