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二:足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1. 露骨辛苦,富足

脚板硬,露骨者属工作辛苦型,人生历程大上大落;相反,圆润有肉的脚板则代表较富足。

2. 人字脚纹大富大贵

脚板底于趾公及二趾对落枕位,若有人字纹,即属大富大贵、超级**命;不过这种脚纹并不常见。

3. 大脚趾做业主

大脚趾若是大只、有肉,代表该人在房地产方面较富有,拥有较多物业。

4. 脚甲带灰辛苦命

脚甲颜色除了能显示人的升降,亦可显示该人是否有富贵命。一般奶白半透明者,是正常平稳命运;脚甲带灰,便属辛苦命;带有血色的脚甲,即是富贵命。

5. 脚甲圆圆不做工

脚甲滑溜、呈圆形,乃少奶奶命,有老公给你*使,又有工人给你用;若脚甲还有点向下屈曲,便表示自己不用**,自然有人养你。

6. 脚有红痣旺人旺己

脚板底生有朱砂痣(即红色的痣)是旺人之相,除益人,自己亦是富贵命;不过不是很多人脚板有朱砂痣,如果你有的话,不止你,连你身边人都发达!

7. 二趾长过公两餐**

俗语有云:「二趾长过公,包您不很穷。」其实二趾长过公,即代表个人*立,有**,不甘平凡。虽然不是不做工便有*使的人,但总该不愁衣食的。

8. 脚踏一星有权有势

有人说:脚踏一星,能拥一千兵。意即脚底有痣的人,必将做官!

分页导航识人三十六术之一:眼睛识人三十六术之二:耳朵识人三十六术之三:鼻子识人三十六术之四:眉毛识人三十六术之五:下巴识人三十六术之六:头发识人三十六术之七:嘴巴识人三十六术之八:额头识人三十六术之九:人中识人三十六术之十:法令识人三十六术之十一:胡须识人三十六术之十二:双颧识人三十六术之十三:眼皮识人三十六术之十四:面痣图解识人三十六术之十五:脖子识人三十六术之十六:舌头识人三十六术之十七:牙齿识人三十六术之十八:脸型识人三十六术之十九:手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手指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一:五行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二:足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三:气色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四:声音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五:站姿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六:坐姿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七:走姿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八:睡姿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九:吃相识人三十六术之三十:笑识人三十六术之三十一:颜色识人三十六术之三十二:小动作识人三十六术之三十三:体型识人三十六术之三十四:口头禅识人三十六术之三十五:穿衣识人三十六术之三十六:字体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