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1课 鼻子看相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鼻梁即是山根,是鼻梁的起点,看流年 41岁,除了代表祖基之外,女性还表示能否依靠老公。

山根亦可看少年的运气能否顺利流入中年,若有纹痣缺陷,例如“悬针破印堂”,

直纹由印堂直到山根位置,代表其人 41岁前都容易出现问题。

山根有癦会夫妻争吵,尤其是 20、29、38、41、44、45、47岁易生磨擦,甚至离婚。

(鼻子在九执流年法 代表2 11 20~~~~~)

有痣更是严重的伤克,男的中年仍娶不到妻,女的嫁不出。

(癦和痣的分别是癦只是一点色斑,痣则是一粒凸出的)

如果山根有几条垂直或打横的皱纹,代表会离乡别井,会移民。

男人若鼻梁濶,代表少年的运气可以顺利流入中年,女人则代表生产容易,不用开刀产子。

(古时女人鼻梁窄会难产而死,眼下有网纹亦如是)

眼头龙宫位置弯曲向下为之正常,若龙宫尖角横生直插山根位置会影响夫妻位,

到眼运时侯婚姻有危机,流年部位 35、36岁有一离婚关。

鼻梁也代表脊骨,鼻梁不正的人脊骨歪斜。

年上和寿上

山根以下两个位置合称为“疾厄宫”,看疾病与厄运。

年上(44岁) 看家人的健康;寿上(45岁) 看自己的健康,若现青筋或黑气代表家人或自己生病。

这个位置有骨凸起形成鼻节者脾气暴躁,有鼻节的女性疑心重,因而与丈夫吵争。

鼻的左右为夫妻宫位

以鼻骨为中间线,左边鼻脊为夫座,右边为妻座。

那一边有任何缺陷,例如有墨,代表嗌交由男方或女方引起。

(鼻头上面看男女感情,鼻头则看财运)

眉长白毛

眉长白毛称之“毫毛”,四十岁前速寿,四十岁后则代表长寿。

“眉毛不及耳毛,耳毛不及项下绦”即是颈下有余皮比长出耳毛或眉中白毛更好。

眉有旋毛,左眉损父,右眉损母。损的意思是是自小生离死别,属于严重的相克。

神愈藏,福愈久;神愈露,快发快丧。

分页导航峰生水起面相学:第21课 其他峰生水起面相学:第20课 相何知章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9课 胡须头发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8课 下巴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7课 齿 舌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6课 嘴唇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5课 九执流年法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4课 法令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3课 人中面相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2课 颧骨面相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1课 鼻子看相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0课 眼睛看相峰生水起面相学:第09课 眉毛看相峰生水起面相学:第08课 行为和身相峰生水起面相学:第07课 额头看相峰生水起面相学:第06课 耳朵看相峰生水起面相学:第05课 百岁流年图峰生水起面相学:第04课 中国五行相法峰生水起面相学:第03课 面型峰生水起面相学:第02课 隼头、人中、口、承浆、地阁及三停峰生水起面相学:第01课 **十四气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