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眉毛面相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面相学认为眉毛是看男人真性情的重要标志。因此,如果一个男人眉毛薄并且同时又眉毛短,那么,这个男人通常不会是重情重义的男人;反之,眉毛浓、长的男人,是有情有义的象征,就是眉毛长要长过眼睛之外,眉毛的头跟尾巴都要一致,面相学说前后有聚就表示有始有终;而且长就代表男人的情感是**的;如果加上男人的印堂开阔的话,那么,我们可以说面相上,这个男人就是*重情重义的男人。大家不妨看看古今中外之*重情重义的男人,十之八九就是这个样子。说到这里,要说说中国传统命理学的将人的面部“天人合一”的主***:

A、将金星、木星、水星、*星、土星为五星,分别代表左耳、右耳、口、额、鼻.

B、将太阳、太阴(月亮)、月孛、罗喉、计都、紫气为六耀,分别代表左眼、右眼、山根、左眉、右眉、印堂.

C、将衡山(南岳)、恒山(北岳)、嵩山(中岳)、泰山(东岳)、华山(西岳)为五岳,分别代表额、颏、鼻、左颧、右颧.

D、将长江、黄河、淮河、济水为四渎,分别代表耳、目、口、鼻.

五星、六耀为宇宙间的主要天象,五岳、四渎为自然界主要地象,如此配合,人的面部便成了天地自然、日月星辰、山川河岳的缩影,其结构形态与所代表的物象特点相吻合,就称之为祥瑞富贵之相,否则便为凶恶贫贱之相.

因此,罗喉、计都二星为眉,粗黑过目者衣禄丰足,父母皆贵;眉毛连横且又短骨肉多恶死.在“六耀”中,眉为计、罗之星,眼为日月之象,眉毛紧贴跟者为二星侵犯日月.必然贫穷多灾.“六耀’’说认为眉主掌妻子之事,故眉毛整齐者有妻儿,散逆者弃妻别娶,散在小背者妨害二三个妻子,散在大背者妨害三五个妻子,双眉不均者**.两眉之间的部位为印堂,是人的“官禄之官”,两眉相交者便称之为冲破印堂,此人必定一生无禄无财且夭折.眉为一面之威仪,若配合眼神秀丽,望之令人敬爱,接谈令人适意,必是聪明而灵,对丈夫体贴人微,夫缘深厚,且旺子.

从眉毛看出性格:

卷曲眉

卷曲眉,眉毛卷曲,古称罗汉眉,是适合出家修行之人,不过,如果眉形不完整,则代表此人思想简单、没有逻辑、任性,对人不够亲切体贴,但如果遇到权贵人士,则会拍马屁。

勇士眉

三角眉也俗称勇士眉,一般的杀手或武士,大都有这种眉,这种人刚毅果决,不怕遭遇挫折,喜欢以自我为中心。

一字眉

一字眉,也就是眉形像正楷一字的样子,又有粗细之分。粗一字眉的人,胆子大、意志力强,说话声音大而且严厉。细一字眉的人,固执、做事缺乏耐性,也有可能成为智慧者。

还有重要的一点是,据说男人眉毛浓,生男宝宝的几率很大。因为男人眉毛浓必定精力充沛持久不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