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不和睦面相犯冲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床头吵架,床尾合,这正是夫妻中的写照,夫妻之间在生活的琐事中总会出现一些纠纷,和矛盾,这也是夫妻之间*常见的,没有哪对夫妻之间没有不和睦的时候,主要看如何来对待,生活中有的夫妻吵完之后,很快就和好如初,但是有的夫妻之间出现了矛盾,就会引起感情上的严重问题出现,而导致感情上的破败甚至分离分离,针对此现象,多主双方之间本身就存在犯冲,而出现感情的问题,下面董士鸿从面相中看夫妻之间存在犯冲的局势。

1、男眼皮下垂,女额头高

具有这两者面相的男性和女性,在夫妻之间本身就存在很大的问题,男眼皮下垂的人,一般性格上比较有洁癖,且做任何事情都没有主张,且喜欢钻牛角尖,而针对女性额头高,对待任何事情比较急躁,往往自己难以把持住自己的性格,有什么说什么,属于大女人主义,这两种面相在一起,*容易导致两人的性格差距甚远,容易出现分歧等征兆,且这样的女性会绝的这样的男的太懦弱,没有一点主见意识。

2、女士桃花眼,男士鹰钩鼻

眼睛尾细长而略翘,看人娇羞而柔媚,犹如两瓣粉红娇艳的桃花在春天里粲然开放,是那么的撩人心弦,这样的女性异性缘非常的好,容易结交异性,而针对鹰钩鼻的男性,鼻准的前端垂下来很尖,这样的男人非常自私,这两者在一起成为夫妻,是典型的不**,桃花眼的女性虽然异性缘非常不错,但是内心的控制欲还是很强悍,容易抵挡诱惑,但是鹰钩鼻的男性非常的自私,且人阴险,疑心重,在婚姻中喜欢怀疑自己的爱人在外面偷情,直插女性的内心,伤痛无比,这两种特征的人在一起住夫妻不能**,先天就有犯冲之相。

3、鼻梁无肉的女士,嘴唇上翘的男士

鼻梁无肉的女性,个性比较阴沉,内心心狠毒辣,从不听取他人的建议,且有一种高高在上的心态,说的不好听,**属于不懂什么叫做屎臭尿骚的人,而嘴唇上翘,且薄的男性,内心小肚鸡肠,是所谓的铁公鸡,一毛不拔,这都是小事情,尤其长有一张锋利的嘴,属于有理不饶人,且喜欢与人争辩,比女人还女人,这两者面相的人在一起,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互不会让着谁,是典型的犯冲之相。

4、双下巴的女士,眉毛杂乱的男士

下巴圆润且有肉的,看起来为两层,这样的被称之为双下巴,双下巴的女士具有相夫教子,性格温纯,很容易相处,非常善解人意,这样的女性能给自己的爱人带来福运,也称之为旺夫,而眉毛**,且杂乱的男士,没有责任心,自私自利,脾气依然的暴躁,且喜欢在外面沾花惹草,对自己的家庭毫不负责,虽然双下巴的女性是贤妻良母型,一旦遇到这样的男性,即使有再好的脾气,也难以夫妻和睦,婚姻破败是早晚的事。

在择决自己的婚姻之前,一定要注意观察,不要等到出现了感情的问题再来后悔,到时候已经就晚矣。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