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面相学二:甲字脸形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上阔下尖是甲字脸,即天庭宽,地阁窄,有天无地,在西洋面相称为心性质。

脸孔成倒三角形,额头显得大而脸颊瘦,下巴尖。

这种人受租德恩惠,享有福禄,不论男女,凡入格者皆大顺。

但若缺三官以上,即为家道中衰,晚年孤*之命。

于爱情方面比较吃亏,因他付出的爱多于被爱。

在感情上,他们充满了想象,而且比较喜欢以情书或浪漫的方式来表达。但是真正约会的时候,即使内心有强烈的悸动,却还是表现得扭扭捏捏。

所以甲字脸的人,会因不敢大胆示爱,又克制自己内心的情感,而容易因形成单恋、暗恋而苦恼。

在男女都是甲字脸的情况下,虽然在交往的过程中诗情画意,充满罗曼蒂克气氛,但*后的结局多半会以悲剧收场,*坏的情况甚至会走到殉情的地步。

偏爱思考,深谋远虑;重视精神活动、敏感,部分此脸形者有轻微的神经质倾向。

思想多、聪明、领悟力高、记忆力及智力强,善于捉机会,脑根转得快,理论重于实际,专长于研究,例如科学、法律、医学等,但自信心较弱,做事易变迁,遇有不顺利时容易灰心,不过这种面形的人有强力的适应能力。

甲字面的人要配合,天庭广阔清多浊少、眉骨要高、耳朵要靓,方为有托,则少年运好,晚景亦隹;大忌额上泻入,则为破格。

鼻要大但忌鼻梁起节,因为节为木,鼻为土星,名为木克土,会因此而暴起暴跌。

上唇端厚,则寿长而聪颖,忌短缩,如咀似吹*,主婚姻不利,事业反复。

甲字面如五岳不配,则主父母缘薄及劳碌,自小离乡别井。职业宜从事律师、教授、艺术及研究等行业,但如心术不正,则会成为扭计师爷之类。

甲字面 ,五行属木形。

分页导航十字面相学一:由字脸形十字面相学二:甲字脸形十字面相学三:申字脸形十字面相学四:田字脸形十字面相学五:同字脸形十字面相学六:王字脸形十字面相学七:圆字脸形十字面相学八:目字脸形十字面相学九:用字脸形十字面相学十:风字脸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