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有黑线要注意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黑线从额的两侧往下走,这就表示这个人没有扫墓,祖先发怒了,或者与自己的父母(或配偶的父母)相处不睦,所以这时这个人的额才会有阴影,如果黑线很明显则象征此人有变故,也会因与父母不睦而与太太离婚或分居,或者在财产的继承方面发生挫折。

黑线下走至山根,事业将挫败

男性左额有黑线则父系、右额为母系(女性则相反)的亲戚在过去一**期间,曾经有人因车祸死亡。

如果黑线下走到鼻子的山根部位,表示对于死于非命的祖先没有尽心地供养。所以,这种人在社会人际关系,以及其个人的私生活方面往往都会遇到挫折,或财运不好且事业上往往会失败。

黑线下走至眼部,婚姻将破裂

不管在额头上的任何部位,有黑线下走到眼部者,此人的婚姻往往不能和睦融洽,甚至招致到破裂分离的境地。

此相的人,大都个性乖僻,思想**,很难与亲人或朋友相处,颇有众叛亲离的意境,当然,此相的人,在各方面运气也都不佳了。但是,他假如能安然无事的渡过此段危险期,也就是额头上的黑现有所消失,那么,他的众叛亲离之逆境与乖僻的个性,都会自然而然的远离他了。

然而,假如要想脱离恶况,得到这种否极泰来的境界,必须努力的去寻求消灾解厄一番才行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