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漂亮男人也不娶的面相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鼻削如刀

如果一个女人的鼻削如刀,即彷如一把刀,在感情运方面必多波折,其克夫会较早,在四十五岁以前,便开始克夫,甚至老公可能会先过身。

女人是否克夫除了观其鼻、眼、颧外,还要留意体型举止。观看女人的克夫相,包括明相和暗相,又有所谓外五行和内五行之别。女人克夫相,分为三大类,包括面貌、体型、和举止三方面,体型过瘦、举止过于轻浮、性格过强等皆不是好相。如女人过强,违反了阴阳定律,会令夫运不佳,这就是为**凡的女性早早便能嫁出去,而事业等方面非常成功的女人却可能在情感婚姻中有诸多不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