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生水起面相学:隼头、人中、口、承浆、地阁及三停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三停

上停:*星 至 眉(30 岁前)  - 智慧吸收期

中停:眉至 隼头 (30 - 50岁) - 智慧发挥期

下停:隼头 至 地阁 (50 岁后)  - 人生收成期

“三停平均,一生衣禄**”

三停要平均,配上合格的五官,一生比较平稳。

上停阔出身有*家庭 或 30岁前容易有成就。

左是日角,代表爸爸;右是月角,代表妈妈,有纹侵痣破指与父母无缘。

额低为人硬颈、固执,难妾受别人的意见。

上额指分析、中间指记忆、下额近眉指观察。

男人通想额较高、眉骨显露,所以分析力同观察力都较女性好。

但女人通常额中间较凸,所以记性较好。

中停的眉 (31 - 34岁)、眼 (35 - 40岁)、鼻 (41 - 50岁)

眉粗原指胆小,但配上凶眼则非常大胆,容易作奸犯科。

如再加上眉尾散、眉毛竖生 或 缺眉,更是凶狠之相,避之则吉。

眼珠要大,代表心地善良、有人情味。

如眼珠细再配粗眉、眉缺则为人非常凶。

鼻梁要高,两颧要有力,即比鼻的中线位置高,且要有肉包。

*新研究:整容 与 抑郁症

*后,值得一提是文忻问整容对面相有无帮助,师傅说没有直接帮助,但会有间接帮助。

例子:有精神科医生为时常皱眉的忧郁症病人打Botox (肉毒杆菌) 后发现70% 的病人的症状有所改善!虽然不是什么医学研究,但确实是面相学中的有趣发现。

师傅不厌其烦的提醒大家“相由心生”,只要从心去留意及改善,相信会有帮助。

分页导航峰生水起面相学:第21课 其他峰生水起面相学:第20课 相何知章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9课 胡须头发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8课 下巴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7课 齿 舌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6课 嘴唇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5课 九执流年法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4课 法令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3课 人中面相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2课 颧骨面相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1课 鼻子看相峰生水起面相学:第10课 眼睛看相峰生水起面相学:第09课 眉毛看相峰生水起面相学:第08课 行为和身相峰生水起面相学:第07课 额头看相峰生水起面相学:第06课 耳朵看相峰生水起面相学:第05课 百岁流年图峰生水起面相学:第04课 中国五行相法峰生水起面相学:第03课 面型峰生水起面相学:第02课 隼头、人中、口、承浆、地阁及三停峰生水起面相学:第01课 **十四气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