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男人值得爱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是现在的女人对男人的要求越来越高,还是好男人真的越来越凤毛麟角,许多到了和过了婚育年龄的女人,居然气定神闲地在围城外安营扎寨,担负着青春流逝红颜老去的风险,去寻求一位也许并不存在的理想郎君。更有甚者,还把目光投向了国外,大有寻不到好男人誓不嫁人的架势!其实好男人往往就在身边,今天就列举几种好男人的面相,看看什么样的男人值得爱,以供参考;

一、眉头宽阔的男人:在古相学书里面的“天庭饱满”中,天庭是指眉头一块,即眉头饱满宽阔,富贵之相,这类男人,不但自己会有好运势,而且还会给自己爱的人带来好运。

二、眼睛有神的男人:眼睛是人与人交流的窗户,每个人的眼神都是*一无二的,什么样的心,便会有着什么的眼神,双目交汇,彼此便会了解于心。男人的眼睛大与小不重要,*重要的是眼睛要有神,眼睛有神男人在生活方面始终会带给你热烈和**。和眼睛无神的男人一块生活,日子常常如其眼神一样无精打彩,平淡无味。

三、鼻子挺隆的男人:鼻子挺拔且隆满的的男人一般事业比较通达,财运比较好,这类男人的异性缘分也很旺盛,在感情和婚姻方面,比较有责任心,适合做老公。

四、脸相方正的男人:人如其脸,方正。脸相方正指颧骨不突出,田字脸,圆脸为主,这类男人有气度,能成大气,性格稳定,而且爱情婚姻方面平顺而和谐,身边的妻子未必很美,却是很懂得生活之道,生活方面能照顾得井井有条,理财方面能力突出。

五、耳朵大而丰的男人:有着大大的耳垂,定然是“命好不怕运来磨”的类型!耳垂厚大的人,**运、桃花都不错,耳垂大的男人十分宽厚,特别是对自己的老婆、孩子,都会有一份温馨、体谅的心意,有福荫、有人缘,如果你的男人是个这类相貌的人,会给全家人带来福气。

六、眉毛浓而集的男人:从眉毛可以看出一个男人的个性、感情、品德,眉毛浓而集的男人对感情比较有**,常常是爱的**似*,如痴如醉,为爱赴汤蹈*。

七、嘴唇大小适中丰满的男人:从嘴唇的形状可以看出男人心胸和气度等,嘴太大的人在做事比较大方,但有时在感情方面也比较随意,嘴巴太小的人在做事比较保守,感情方面也比较传统。嘴巴大小适中且较丰满类型的人,对异性来说,**诱惑力,看见都想与之kiss,这样类型的男人都很有艳福,和这样的男人发生爱情关系必感到幸福。

八、脸下巴丰满的男人:脸下巴丰满,就是古相书上说的“地格方圆”,在相学里面地格是指下巴,此类相貌的男人,天生的富贵,重情重义,情格开朗,较平易近人,在爱情方面也很有智慧,顾家体贴对象。

九、发际内凹,如果你希望有一个善体人意的情人或老公,那么一定不能错过这样的人,发际内凹,发际不是尖出来生长,反而向内凹进去,形成额正中少一撮头发的模样,拥有这种少见的相,无论外表如何,却多是「心」美的人。相当的温和有礼,心性十分柔软,特别是善体人意,极富有爱心,而在面相学上讲,有美人尖的人表示此人的个性较急、较好胜,好奇心也很重,处理事情勇敢且果决,较容易出外打拚。

十、双耳贴脑,双耳贴脑的人,拥有*佳耳相,通常成就颇高。五官相法喻耳是采听官,耳型美者听善言,自然有善心,所以一般而言,耳相好者心肠都不会太差,非常值得情人信赖。不过,也许是聪明过人的缘故,多半很有主见,有时难免固执一些,需要多哄哄对方。

十一、鼻高势强,鼻高隆,山根高,鼻子在脸的比例上稍稍偏大,准头丰圆,鉴台、廷尉(左右鼻翼)分明,而且**不露孔。这种鼻的人,个性倾向朴实、实事求是,意志力和决断力都很强,会为了心所爱的人与家庭,冲锋陷阵,对于情人的话也不会马耳东风,因为他们很重视亲人、情人的想法,而且也有能力作很好的沟通。准头要圆厚,有肉,这类的男性心地比较好,财运也不差。

十二、眉毛要长、印堂要开阔,一般印堂开阔的人比较负责,或能够挑担子挑责任,而眉长过目的男性也聪慧,古人说的眉长过目即良相,是看眉毛论相的*要准则。

十三、唇要厚齿要齐 ,唇厚表示人厚道,齿齐表示人循规蹈矩,那如果唇厚齿不齐,那不行,齿齐很重要。

十四、两颧丰隆,骨肉相称的男人是很有责任感的,一旦结了婚会为了家而付出,是可以托付**的人,会尽其该尽的义务。

十五、在眉毛与眼睛之间向外延伸的地方,也就是在太阳穴附近。此位置代表男人的妻子,称之为奸门。女人看鼻子为夫星,男人看奸门为妻星。奸门之位须饱满,如此,妻子就会得到老公的助运,做起事来顺心顺手。凹陷者,妻缘有损。“有损”是指妻子很容易走背运,亦或者身体不好,还指婚姻不好。

十六、下巴圆润,宽厚的男人,多能重视家庭欢乐、喜共叙天伦,且责任心很强。如果下巴过尖,多不喜长留家中,自然夫妻感情会受影响,不利于双方和谐相处。

有道是:五官面相来看夫,肥头大耳脖子粗。有纹有痣重刑克,夫君何曾富贵足?今天我就顺便在说些男人之相看看还有什么样的男人值得爱。

从人的命理学和位理学交融来看,什么样的男人值得爱常有如下情况:

1、五岳中东西岳(左有面)适中周才、南岳(前额)平阔正中、北岳(下颌)方圆丰隆、中岳(面部**)方方正正、高高隆起、上接印堂,这样的男人实为大富大贵之相。

2、大凡相貌堂堂,端严有威,额骨神气,双目有如秋天明月、明亮清辉者,通常为有福之男相。

3、如果眉毛清丽高扬、疏朗清秀、而且高出眼睛约半寸,眉尾直蒂鬓角,这样的男人聪明富贵、机智有才。

4、如果头脑硕大没有棱角、大腹便便、背坑洼不平、肩膀昂起,那么,该男人十有八九不是粗人就是木呆或赌徒之命。

5、大凡声音宏亮,如雷贯耳、如铜鸣响、浑厚有力之男人,即使相貌不好,也会衣食不忧。反之,声音浮散、如铜锣破鼓、焦枯沙哑之男人通常为贫穷之相。

6、男人后背平阔丰满、背脊有骨隆然而起、如伏龟似者,往往官运亨通。反之,背如洼深和沟渠、偏狭而低陷者通常不贵也不富,甚至多灾难而贫穷。

7、大凡腹缘而长、腹势向下垂之男人为贵相。因为腹属阴而藏物,因此,如果腹向上而短小,则会吃饭不饱、贫穷多愚。

8、如果胸平而长、阔而厚、胸能覆身之男人,为志高富厚者;反之胸脯狭窄而长、通常计谋难成、胸脯狭窄而薄,为贫贱浅薄之男人。

9、大凡肚脐孔深阔之男人聪明而有福气;肚脐孔部位低的,能够深谋远虑;反之,肚脐孔部位高、浅窄者,往往缺乏见识、愚昧浅薄。

10、走路像龟行、男人定聪明;走路像鹿行、此人很清贫;走路两脚后跟互相碰撞,此人恐早衰。古人曾说:如果一个人行走十步,即叫他回头,凡是回头向左转的,此人必有官职,此也适合女人。

11、命理学认为走属阳、坐属阴。如果走要像水,那么,坐要像山。因此,坐像钉石、山据,此男人大贵;反之。坐时不断摇膝,则贫穷。因为树摇则叶落,人摇则财散。

12、大凡男人眼睛如羊眼、四周露白;头尖、额窄;眉毛重头发焦;口大唇薄、鼻头尖、下巴薄;耳轮后翻、舌头显露者为恶之命相。

13、命理学认为男人头小、眼睛小、腹小、耳朵小、口小者,如果这五小是端正无缺陷者,为和贵之相。如果其中有上、四样小而有一、二样大者,则为贫贱之人。

14、大凡男人额角缺陷、平眼直视、唇不掩齿、鼻梁低塌、声壮而散、皮肤粗糙、走路歪斜、面色焦红者,多为退败之相。

15、人的性情形相是受了大自然阴阳五行之气才造化出个性差异,自然界本是有五行生克造化而来。眼神凶恶的人,多为薄情男;所以选择朋友要看他的眼神,眼神与富贵相关。鼻厚实的男人富贵;精神状态可见男人之寿天;要知道男人的富贵福寿,要听其声辨其色。

上边说了这么多,想必女同胞们都知道什么样的男人值得爱了吧?

分页导航    什么样的女人是好女人    什么样的女人*旺夫呢    什么样的女人*美    什么样的女人克夫    什么样的女人*有魅力    什么样的女人不能娶    什么样的女人容易出轨    什么样的男人有魅力    什么样的男人不能嫁    什么样的男人值得爱    什么样的男人*有魅力    什么样的男人值得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