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多妻或多夫的男女相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男性龙舟嘴——享齐人福(代表人物:何鸿燊)

两边的嘴角微微向上翘,相学中称为“龙舟嘴”,有此嘴型的男士,一生桃花很重,而且说话风趣,能轻易夺取女士芳心,是***享齐人福之相。

男性眼多鱼尾纹——情场浪子(代表人物:梁朝伟)

眼尾部位多细小的皱纹,称为“鱼尾纹”,这些纹的出现与年纪大多无关,有些人年纪轻轻也有很多鱼尾纹,代表此人纵横情海,加上本身有*特的本领和魅力,因此能令不少异性为之倾心,这种人可算是情场浪子及爱情杀手。若跟这种人拍拖,一定要承受得起他同时会有多个女伴,变相是罗正牌的 齐人。

男性鼻长而大——**旺盛(代表人物:成龙)

鼻在男性方面代表性器官,鼻长而大的男人,其性器官也相对较大,**会较为旺盛,易讨得女性欢心,即使同时拥有几位女朋友,也会有办法让各方相安无事,令其享齐人之福。

男性太阳穴饱满——情欲澎湃

太阳穴在相学中成为“夫妻宫”,男性的太阳穴若生得饱满,加上眼尾有两条或以上的鱼尾纹,代表其情欲十分澎湃,通常都不止1个***,若处理得好,即可享“齐人”之福。

男性人中长且深——精力旺盛(代表人物:古天乐)

鼻子下面与上唇之间的位置,相学上成为“人中”。男性的人中长且深阔,代表其精力旺盛,性能力强,大有条件享“齐人”之福。

女性两眼水汪汪——三角桃花眼

眼带泪水,望之经常水汪汪的,成为“桃花眼”,有这种眼的人,不论男女,都容易有三角或多角的恋情,一生都有异性缘。

女性两眼过阔——性观念开放(代表人物:舒淇)

两双眼睛距离太阔(以过自己两双手指位为之阔),有这种眼的女性,性观念较开放,易与男性发生性行为,成为某些男人眼中的优点,因为不需负太大的感情责任,但同时亦不会介意她男友多多。

女性眼圆眼大——感情易混乱

眼大而圆的人,思想较天真,加上对感情有热切的追求,为人较热情主动,因此,容易同时招惹不同的异性来追求,感情易出乱子,而且会左右逢源。

鸳鸯眼——女情圣(代表人物:章小蕙)

若左右两双眼的大小不同,只要从外观上一眼便看出来,在相学上成为“鸳鸯眼”或“大细眼”。鸳鸯眼的女性善于鉴貌辨色,天生头脑灵敏,特别懂得讨好目标男人,而且手法高明,可以同时与多位男性朋友交往。

眼肚有细纹——多异**慕(代表人物:梁咏琪)

眼肚下出现细小的幼纹,成为“桃花纹”,代表较受异性的欢迎。由于异性缘重,有可能同时发展多段感情,不自觉成为齐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