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樱花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以下,就为用户介绍樱花热水器打不着*的原因。详情如下:

1、水压低,把水温调解调在中间,看出水量,太小就是水压问题。如像调到*大出水正常,水还热能正常用。应该是水压问题。如水压正常水温调到*大,出水量大水就就应该不热的。

2、如排出**毛病那就是产生顶力开启焰气开关的皮碗坏啦,这皮碗在外边是看不到的。

3、如排除以上问题有可能由于长时间不用连杆粘住啦,移动费力。

4、那要看热水器与浴室的距离有多长,如果距离长的话,那就很正常的,管路越长,转弯越多,阻力损失就越大,就不容易打燃了。这时可以减小水量,同时适当减小气量(不然可能水会很烫),调到合适的温度。

5、如果你家的热水器是老式的水汽联动阀启动装置。就是时间用久了热水器混水阀里的橡胶隔膜(黑色橡胶圆形盘状物体)老化或破损,造成机器低水压启动困难甚至无法使用。换一块隔膜先试试看!

6、如果机器没有问题,那就拧下喷头直接从软管放热水试试,如果可以启动机器而且混冷水也没有问题的话就是花洒喷头的出水量实在太小了。还不行的话再卸下软管试,看是否是软管的口径太细造成的问题。

本地宝温馨提示

以上就是樱花热水器打不着*的原因,如果不是水压问题的话,请不要自己动手,以免发生危险。请联系**的热水器维修部门上门检测、维修,对故障现象逐一排查,以解决您的后顾之忧!也不要以为是小问题就大意,随便找街边的维修人员上门维修,那样的话,小问题也会变成大问题的。请您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