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热水器怎么样 一起来看看用户对阿里斯顿热水器的评价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阿里斯顿热水器怎么样?现在一起来看看用户对阿里斯顿热水器的评价:

用户A:我家使用的就是阿里斯顿26H i7机型,挺好用的,恒温效果很好,遥控器都用不上。

用户B:我家97年安装了一台储热式燃气热水器一直很好用。刚开始用来供暖,这几年集中供暖,只用来供热水。因为我家分时段供气。来气时可以烧好80度40升热水备用。全天有热水。

用户C:阿里斯顿天津售后服务很差,前两天我家热水器不工作了,于是电话联系了厂家的售后维修。上门维修人员看了一眼就说热水器**坏了,收了30元上门费转头就走了,事后找朋友帮忙检查,确认只是灯泡坏了而已。换个灯泡就可以继续使用了。维修技术差也就算了,只收*不办事,而且态度还奇差,这样的产品以后谁敢买呀。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