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分析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阿里斯顿热水器打不着*的原因分析:

1、*先确认一下你的机器是烟道式,还是强排机的,如果是烟道式的,检查一下电池电量是否充足(电量不足的现象是能打*,就是不出气。)如果家里存放的有备用电池可以更换试一下,如果不是电的问题,请看以下分析。

2、接下来要检查一下燃气,看看是否有燃气供入,如果有燃气的话*先测试一下电磁阀是否有问题,仔细观察打*时哒哒几声过后如能听到卡塔一生响,表示电磁阀吸阀,证明电磁阀是好的,如果没有听见此声音,证明电磁阀坏了(注:一定要更换同型号的电磁阀)。

3、检查高压放电针是否有污垢,发现有污垢清洗即可,放电位置是否正确,一般放电针距离调制到打**花发亮状态即可,注:没有标准的距离。

4、如果是强排机出现阿里斯顿热水器打不着*,则先参考2、3,接下来检查烟道是否赌塞。强排机一般会显示故障代码,代码显示方式是是以一个大写的英文字母E和一个数字组成的,只要有了故障代码、故障范围就缩小了。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