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电热水器跳闸的故障分析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漏电或热水器过热保护都有可能导致万家乐热水器跳闸。热水器漏电容易发生触电事故,如果您家中的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发生跳闸故障请先切断热水器电源,并及时联系专业的万家乐电热水器维修技术人员检修后方可继续使用。

万家乐电热水器跳闸的故障分析:

1、热水器漏电保护器损坏;更换热水器漏电保护器。

2、热水器电流太大;热水器温度控制系统出现问题,不能自动断电,热水器一直处于加热状态导致热水器跳闸.

3、万家乐热水器安装不当;各个接头引线未接牢固,长时间松动,会引起接头发热、氧化,烧坏导线外绝缘,并发出*花和焦味,造成线路欠压,空气开关动作。

4、热水器或线路漏电、短路;当发现使用的热水器漏电时,立即拔掉热水器的插头。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