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热水器显示E6故障原因及检修方法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阿里斯顿热水器显示E6故障原因及检修方法:当阿里斯顿热水器显示E6打不着*时,我们*先把电源拔下来过五分钟再插上去试一下,据北京阿里斯顿热水器维修工程师分析80%显示E6都是电脑板内部程序错乱所致,不过还有别的原因,接下为大家一一分析:

1、阿里斯顿热水器电脑板故障,也是*容易出现问题的零件,如果把电源拔下来过五分钟再插上还是不可以只有更换了。

2、当热熔断器组件断开时,程序中断。此时可检查连接线是否接插可靠、热熔断器组件有无因干烧而损坏的现象。

3、当阿里斯顿热水器温控器动作断开时,程序中断。此时可检查连接线是否接插可靠、温控器是否故障,若温控器因干烧而动作,可自行复位。

温馨提示:当您家中的阿里斯顿热水器显示E6故障时,请及时联系维修人员上门检修。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