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导致出现故障代码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许多樱雪热水器用户家里的燃气热水器都时不时会出现不点*、意外熄*,或显示故障代码停机保护的状态。特别是出现故障时都会出现显示对应错误代码,那么究竟有什么原因导致出现故障代码,这些代码的意思有是什么呢?今天,小编总结以下故障代码供大家参考。

E0与E6的分别:E0残*,即阀关闭了以后,仍检测到*焰信号,一般是阀漏气或**次关机与第二次开机时间间隔太短、反馈针温度很高所致。

E6伪*,开机后进行前清扫,然后放电*花进而吸阀放气,如果在前清扫程序结束与正式吸阀这段时间,如果这段时间漏气,即会收到*焰反馈信号,一般是阀漏所致或接地环境差,出现错误的信号反馈。(目前,已将E0、E6*焰故障统称为E6)。

E4与E5区别:

E4是探头坏或环境温度在许可范围(-30—130℃)之外,主要是指主板接收不到传感器的温度信号。E5是超温提示,进水温度太高,或实际温度虽不高,但传感器误认为高温而虚。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