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烟机安装环境与位置的技巧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抽油烟机安装环境与位置的技巧

1、抽油烟机安装周围应避免门窗过多,因为门窗过多时空气对流过大,使油烟上升未至250mm的有效吸力范围就已经扩散不少,吸排油烟之效果受到影响。抽油烟机应安装在产生油烟废气的正上方,高度为650~700mm较好。近吸式在30分公左右。如下图所示:

2、抽油烟机的排烟管安装要求

(1)排风出口到机体的距离不宜过长,转弯半径尽可能大且少转弯,否则影响排烟效果。

(2)排烟管伸出户外或通进共用吸冷风烟道,接口处要严密,不需将废气排到热的烟道中。烟管*好是铝箔烟管,塑料烟管很容易损坏。

抽油烟机的发展趋势:

将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进行过滤处理,然后将较为清洁的空气排出或返回到厨房的吸油烟机称为环保型抽油烟机。

非环保型抽油烟机则是将室内油烟简单地排到室外,它以牺牲大环境来换取小环境的清洁,与环保大趋势相抵触。

目前,我国的抽油烟机产品主要是非环保型和环保型的两种、非环保型占据市场份额的70%左右,环保型将将在未来几年普及使用。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