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抽油烟机怎么样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帅康抽油烟机怎么样

帅康抽油烟机机体采用油墨拉丝不锈钢,耐腐蚀耐高温,而且便于清洗。面板采用**度的钢化玻璃,看上去非常洁净。相比于传统弧形机外观更加轻灵有致,增加集烟空间,内腔一体成型,排烟顺畅,无接缝无清洁死角,避免油污进入到机身内部。该产品加入了LED冷光灯,光线柔和清晰,节能不烫手。

帅康抽油烟机油网怎么样

帅康抽油烟机油网设计为单层油网,集导油、滤油、**油烟分离于一体,避免了“多层油网”易粘连积垢的弊端,轻松清洁,****。具有“天罗网”**的网体采用22度倾斜角设计,该角度为欧式吸油烟机*佳导油角度,使内外油滴顺畅滑落到油杯中。同时,帅康抽油烟机1.8mm的蜂巢仿生网孔经过科学测试,维持油膜张力不被破坏,避免内外油滴滴漏。

帅康抽油烟机技术亮点

帅康抽油烟机采用26度**拢烟弧度,这是经帅康工程师反复测算和实验,得出的**拢烟弧度,避免弧度过小或过大造成的油烟逃逸或排烟不畅,晶灵弧度,致净空间。同时,帅康抽油烟机的时尚小R转角:紧随**家装设计流行趋势,突破大R传统,经创小R转角装饰罩,细节之处更显优雅品调。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