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油烟机清洗方法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海尔油烟机清洗方法二、金属过滤器的清洗

1、从固定架上拆下过滤器时,应轻轻按住锁合装置,然后将过滤器拉离固定架

2、清洗金属过滤器时,可以将其浸泡在混有中性洗涤剂的热水中(约40℃),直到油脂溶解为止,然后再水**下冲洗,或者使用专用去油产品。也可以放在洗碗机内清洗。在这种情况下,建议将过滤器垂直堆放,以免食物残渣粘在过滤器上。放在洗碗机内清洗虽然不会影响过滤器的油脂附着力,但可能会损坏其金属表面(使其变黑)

3、清洗后,应将过滤器晾干,然后安装到吸油烟机上

对于日常的清洗很多用户都会选择自己动手,可是并不能够清洗的**,所以小编建议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请联系海尔油烟机售后服务人员来次大清洗,同时,还可延长油烟机的使用寿命,是非常有帮助的。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