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微波炉保修几年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美的微波炉保修几年?根据美的微波炉售后保修条例,美的微波炉保修1年。

美的微波炉保修信息

保修政策: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保修期:全国联保1年

市场的竞争是企业综合实力的竞争。美的微波电器**的产品与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2004年9月,美的微波炉被评为“****产品”;2001年至2007年,国内市场占有率连续位居行业前两名之列。现时,美的微波电器在国内的零售网点达到5000多个,售后服务网点1000多家;在海外市场,美的微波电器已**欧洲、美洲、非洲、东南亚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出口量持续飚升。面向未来,秉承“为人类**美好生活”的使命,在“致力于成为*****的微波炉供应商”的目标统领下,美的微波电器将不断地通过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学习氛围;以“务实、创新、协同、共赢”为核心指导理念,精益求精,追求零缺陷,全力为社会、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