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微波炉按键没反应怎么办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美的微波炉按键没反应怎么办?针对这一问题,本地宝整理了以下网友经验,供大家参考,希望对大家有用。

网友A:美的电脑微波炉,显示正常按键无反映,是按键失灵造成的,他是轻触按键板,只有全换才能解决冋题!找美的售后有配件。几十元不算太贵!

网友B:这个问题是电控电路板故障导致的,向你这样的部分按键失灵是电路板内的某些回路出现短路或者断路产生的。需要到售后服务中心更换电路板。

网友C:在保修期内的话,您可以送到维修点上,会给您免费维修超出保修期的话,您也可以送到维修点上,他也会给您修,只不过换件的话,要收您件*的您可以自己打开看一下,是不是按键坏了,按键坏了的话,可以上电子配件那买一个也不贵,几毛*的事,换上就可以了。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