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微波炉不工作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格兰仕微波炉不工作

故障现象:插上电源关上炉门后,指示灯不亮,整机不工作。

分析与检修:指示灯不亮,说明电源未接通或供电部分有故障。经检查电源插座220V电压正常。拆开微波炉检查,发现第二联锁开关(即启动开关)触点已烧蚀。由于启动开关失效,致使交流220V供电断路,微波炉无工作电压。

这种情况只要更换启动开关即可排除故障。但因不易购到同规格启动开关,试用微动监控开关代换。监控开关与启动开关的工作状态正好相反。更换时,打开监控开关塑料罩,将A、B接触簧片对换,使通断状态**到启动状态(即平时不通,按下微动开关两簧片接通)。通电试验,微波炉**正常工作,故障排除。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