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微波炉怎么样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松下微波炉怎么样?松下微波炉好吗?现在一起来看看消费者对松下微波炉的评价:

用户A:

优点:品牌****,因为还没用暂不敢赞。外观小巧,操作面板简单易用,显示屏清晰,背光柔和。

缺点:容积稍小,具有烧烤功能但没配置接油托盘,稍显遗憾。白色漆制机箱时间久有可能变色发黄。

总结:原来用的格兰仕1K多买的用了没10次就换了两个高压线圈了实在是太差了!父母10多年前买的松下原装的现在用着还很好。国货让人很失望,这是上海产的用上看看。希望和原装制造的可以相媲美。机箱漆制白色用久可能发黄,银色款没货了所以只能选这个了。不锈钢烤架材质一般,没有格兰仕的用料足,没配置接油托盘,只能用格兰仕的了。没有光波功能,不知道光波加热是不是国人搞出的噱头,生活中也很少用。选松下是因对国货的失望。

用户B:总结:外观中规中矩,用料扎实,由于无转盘,容积率不错。特色是步骤提示,即操作一步,通过蓝色光环或指示灯提示下一步。优点不多说,毕竟只是台微波炉,还没有试过烧烤,微波加热是关键。缺点是微波功率略小,700W小于家里上一台惠而浦VIP系列850W,所以加热稍慢。镜面玻璃虽然时尚,不过容易染上指纹,而且也比较趋大流。另外,微波炉既然有定时装置,为什么不显示时钟,不小的显示屏被浪费了。*后,加热时声音不轻,不过和惠而浦差不多,比较过LG、三洋,好像这个型号的声音确实大了些。

用户C:这十年间用的是一直是松下微波炉,品质超好,一次都没有修过,前两天老婆转东西,把玻璃转盘给弄碎了,想想也该换了,去了永乐逛了下,国产的微波炉电脑版的美的和格兰仕做工都很粗糙,而且价格也贵,松下的价格更是比网上要贵,正好看到一号店,有松下微波炉的价格也合适,而且用了优惠券减了40,便直接定了,东西送来后发觉,相当不错,**大家买松下****!准备给丈母娘这再买一台!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