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微波炉不加热的原因是什么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美的微波炉不加热的原因是什么?针对这一问题,本地宝整理了以下网友经验,供大家参考,希望对大家有用。

网友A:

1.电压低,会出现灯亮不加热的情况,但工作声音比平时要小好多,这个比较好判断;

2.微波炉炉高压部分有问题,高压保险断路比较见,如果运气不太好的话,变压器、磁控管也可能会坏;

3建议找专业人员看下吧,变压器将市电升压后有近4000V的高压,*好别自己拆动。

网友B:

微波炉里边的高压保险丝烧了,拆开来换一个,就在一根线上中间有个塑料接头,打来就会发现一个保险管,按照规格换上就OK。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