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微波炉不加热怎么办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海尔微波炉不加热怎么办?针对这一问题,本地宝整理了以下网友经验,供大家参考,希望对大家有用。

网友A:微波炉的磁控管、高压电容、高压保险、延时保险是其主要备件,任何一部分出现故障都不会工作。同时微波炉的检查,维修好坏,对您的使用有风险。自己如果外行*好不拆解。否则造成您的使用安全,特别是微薄泄漏,损害您的健康。建议您请专业人员检查维修。

网友B:*先你先看一下功能是不是在解冻模式吧,如果要是正常情况下,那就可能加热管坏了,直接找售后,要是不贵的话可以修一下。

网友C:高压部分坏了,不一定是磁控管坏了,高压保险,高压二极管也可能坏了,磁控管贵,其他的便宜些,建议还是找售后吧,不是保险管坏了,要是他坏了,托盘,灯就都不工作了。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