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电磁炉根据炉头分类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家用电磁炉根据炉头分类,可分为单头炉、双头炉、多头炉及一电一气。

单头炉电磁炉功率

单头炉工作电压为120V-280V,*常见的是1900W-2200W的,广泛应用家庭炒菜做饭。发展比较早,在我国已经被广泛应用了。

双头炉电磁炉功率

双头炉工作电压也是120V-280V,国内市面有一平一凹及双平的,一般单头功率2100W,双头同时工作不超过3500W,国内使用者还不多。

多头炉电磁炉功率

多头炉,一般为两个电磁炉炉头外加一个远红外炉头,国内能生产的非常少,只有美的引进国外技术在做;商用电磁炉:多为380V电压,3-35KW为主,且应用广泛,煎、炒、炸、煮。随着、蒸、炖、焖、扒、煲等样样皆能。

一电一气

一电一气是结合电磁炉和煤气灶的产物,一个炉头可使用传统煤气,另一个炉头使用电磁炉,一般功率2100W,是近两年新兴的产品。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