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炉按键的好还是触屏的好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电磁炉按键的好还是触屏的好?针对这一问题,本地宝整理了以下网友经验,供大家参考,希望对大家有用。

网友A:按键的好,触摸的容易坏,温度高,而且炒菜时油难免要溅上去,容易坏。普通按键的结实。这东西的好坏不能看科技含量高底辩好坏,看他用在什么地方。关键看实用性。我劝你买按键的。我买的时候也考律过此问题,经多方面了解*后买了按键的。

网友B:触摸的更好些,它是按键式的替代品,它是属于薄膜式开关,厚度约0.2mm,大小约绿豆般,维修费用低,是大多数厂家的*选;而按键式的是*老式的,也是**代技术,它更像是泡沫海绵式开关,新的厚且灵敏度高,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使用次数的增加,厚度的降低,其灵敏度也越来越低,随着时间推移按键式也将慢慢的被取代。

网友C:尽量买按键的吧,触摸的一般高价位的还可以,低价位的用长时间不长有些容易失灵。

总结:其实要说电磁炉按键的好过触屏的、或者说触屏的好过按键的,这两种说法都是不科学的,按键及触屏都各有各的优点。但无论选择哪一种,*好是选择知名品牌的电磁炉,质量才有**。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