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机不制冷怎么回事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饮水机不制冷怎么回事?针对这一问题,本地宝整理了以下网友经验,供大家参考。

网友A:看是否压缩机工作不工作,如果压缩机不工作了,肯定不制冷。压缩机可是饮水机上*贵的设备。

网友B:拆开里面有一块电路板,那是供电给制冷片的开关电源,先用万用表测一下输出有没有12V电压,估计是电源出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制冷片是挺耐用的,如果有12V电压,那就是制冷片的问题,一片制冷片价格大概30元左右,更换时一定要购买同一型号的,按回黑色线和红色线连接,接反的话制冷片会变成制热片的,但也不会烧。先一步一步排查吧。

网友C:看你的水平去到那里,如果连原理都不清楚,那还是送维修店好。如果有一点的动手能力的话,就拆开外盖,看供电是否正常,正常的话,就只能更换制冷片或压缩机(压缩机结构复杂,而且要铜焊,不建议自己动手)了。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